有看過柴克艾弗隆 Zac Efron演的家有惡鄰Bad Neighbors嗎?裡面由兄弟會主辦的派對可是數也數不完還會有各種不同的新鮮主題;兄弟會在美國大學中可是非常受歡迎的組織,對女孩兒們來說參加這種派對不只新鮮又刺激還可以有機會認識許多HOT guys,但是隨著一年又一年過去女孩們對這些party的態度也會慢慢有所轉變,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女孩們從大一到大四不同心境上的變化吧!

Fun, Hand, Tooth, Costume accessory, Nail, Costume, Tongue, Party, Fictional character, Dessert, pinterest

大一

跑趴的生活直接從新生典禮完後開始,女孩們早就在高中聽過不少許多關於兄弟會的傳聞了,當妳知道今天哪裡有辦派時除了興奮還是只有興奮,下課的時候趕緊拉著妳的好朋友衝去大賣場大肆採買派對要用的戰服;除此之外,一張提前擬好的時間表總是可以讓妳在凌晨3點前跑完所有最酷最炫的party。

大二

升上大二後,妳可能會把生活重心稍微從兄弟會的party轉移到另一個焦點團體:那就是感情超好的姊妹會啦!這時候的妳還是會和好姊妹們去參加很多很多的瘋狂派對,但是可能開時隱隱約約覺得有點膩了。

Face, Dress, Fashion, Waist, One-piece garment, Day dress, Fashion model, Model, Peach, Cocktail dress, pinterest

大三

升大三後許多人都要叫妳聲學姊,這時候的妳已經不太像大一大二時那麼瘋派對了,但是要是有超酷的主題派對妳也不會錯過的;簡單來說現在已經是妳挑派對而不是派對挑妳的時代了,是時候開始對品質上有一些堅持了。

Academic dress, Event, Scholar, Mortarboard, Graduation, Happy, Headgear, Interaction, Costume accessory, Friendship, pinterest

大四

大四的妳通常一個禮拜只會出現在學校三四天而已,基本上就是屬於準備要從跑趴生活中引退的人了,也會開始回想這四年大學的瘋狂生活,接著妳將要面對的是可能就是就業準備或是準備考研究所的苦悶日子了。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