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去工作面對著同一班人,就像以前上課有同班同學一樣。雖然很多人都認為出社會後很難找好真正的朋友,同行如敵國,但是經過日月的相處,妳與同事間的感情一定會培養出來。我他相信妳一定有一兩個與妳並肩作戰的好戰友。以下有20點證明妳在工作上已經找到好戰友了:

1. 妳一個眼神,對方就知道妳要借衛生棉了。

2. 她們十分了解現階段的妳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3. 妳們可以聊到很深入的話題也不怕尷尬。

4. 當妳在工作上被別人欺負時,她們一定會站在妳那邊支持妳。

Table, Employment, Job, Service, Cooking, Foot, pinterest

5. 心理學家指出:當人在工作上找到好戰友時會比較專注於工作和對工作充滿熱情,也會對公司比較有歸屬感,更忠心。 

6. 工作上的好戰友比妳的好朋友了解妳工作上遇到的困難。

7. 在妳面對重大會議前,她們會給妳鼓勵,讓妳覺得自己百毒不侵。

8. 妳們之間不用把話說明也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9. 當妳覺得整個辦公室的人都與妳為敵時,她們對妳還是不離不棄。

10. 在公司的派對中,她們為妳擋住妳不喜歡卻要接近妳的人。

11. 當妳在派對中與妳看上的人親熱,她們不會阻止也不會多嘴。

12. 她們喜歡妳,即使妳在她們面前當一個廢物。

13. 她們既是妳的人生導師也是妳的顧問。

14. 妳可以不留情面地拿她們開玩笑,因為她們也是這樣對妳的。

Interior design, Shelf, Shelving, Cabinetry, Interior design, Gesture, Cupboard, Job, Countertop, Desk, pinterest

15. 妳會偷偷地期待上班的日子。

16. 妳們互相了解彼此在公司過去的八卦。

17. 如果妳們稱讚對方的衣著時,妳們是認真覺得好看。 

18. 如果老闆看到妳們之間的通話記錄,妳們一定會被解僱。

19. 當然妳也可以跟她講非工作的事情。

20. 總括而言,她們讓妳的工作變得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