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WomanKIND 這個新活動是由5位模特兒蘇菲˙謝波德Sophie Sheppard、 瑪格麗特˙麥克弗森Margaret MacPherson、斯特凡尼婭˙費拉里奧Stefania Ferrario、奧立薇˙蘭登Olivia Langdon和潔西卡˙范德˙萊希Jessica Vander Leahy,互相交流自己對身體形象、健康、女人味以及女人化的想法後所發起的新tag。

Shoulder, Human leg, Brassiere, Joint, Chest, Undergarment, Thigh, Elbow, Knee, Stomach, pinterest
instagram@projectwomankind

其中一位模特兒兼計畫發起人潔西卡˙范德˙萊希Jessica Vander Leahy告訴柯夢波丹Cosmospolitan這個點子來自她與幾位模特兒的交流,他們發現越來越多年輕女孩對自己的身體太沒自信。

"我遇過女孩跟我說她們無法接受世俗對他們身材的評判,甚至因此而感到壓力很大。" 潔西卡Jessica說道。

 "有些女孩表示她們曾因為厭食症或是進食障礙住院,這些都來自於她們20出頭歲時對自己身材的不滿意,因此想找我幫忙。"

Shoulder, Elbow, Joint, Human leg, Chest, Thigh, Muscle, Trunk, Monochrome photography, Neck, pinterest
instagram@projectwomankind

潔西卡Jessica說很多這種女孩都是透過社群媒體在跟外界連繫,但這些都並不是一個真實存在的交流平台,很難讓大家去正視他們的問題。

 "我想要找到對自己有自信的模特兒─一個可以與我討論這個真實卻殘酷的話題的對象,無論是女人對自己身體的反思、壓力或是健康問題。"

潔西卡Jessica和她的團隊採訪了每個模特兒﹝包括她自己﹞,問他們青少年時對自己身體的看法、認不認為自己性感、最喜歡怎樣的自己以及最不喜歡的自己;換來的是5種很真實卻強烈的回覆。

Lip, Hairstyle, Eye, Sleeve, Shoulder, Style, Eyelash, Iris, Monochrome photography, Neck, pinterest
instagram@projectwomankind

"我很高興我採訪的女孩們都很勇於分享他們的故事,青少年期的拍拖、極端節食與自我定位的混淆─這些都與他們身體息息相關;不過我也很高興聽到他們如何走出陰霾。"

她們也同意穿上短褲,在完全不修圖的情況下拍照,藉此展現最真實的身體並且學著去愛、去接受自己。

潔西卡Jessica說"#ProjectWomanKIND"一詞是在做完這一系列的採訪後,觀察這些模特兒的回答所發想出來的。 

 "當我問他們﹝包括我自己﹞─你會希望別人怎麼形容你?沒有人的回答是與身體外貌相關的形容詞。"

Brassiere, Human body, Shoulder, Photograph, Waist, Joint, Elbow, Chest, Style, Monochrome photography, pinterest
instagram@projectwomankind

 "她們都說:照顧人的、有趣、親切諸如此類的抽象形容詞。有趣的是,這些女人比你想像中的更在乎自己的內在大於外在。"

所以潔西卡Jessica到底希望這系列的作品帶給人們怎麼樣的反思?

Clothing, Brassiere, Shoulder, Photograph, Joint, Waist, Swimsuit top, Undergarment, Chest, Style, pinterest
instagram@projectwomankind

 "我猜我是想要把女性的話題抽離身體樣貌這種單一面向的膚淺主題,我們應該要更重視我們內在的特質,而不是鏡子所呈現出來的樣子。"

"我覺得真實的自我可以反映在我們說出來的話、我們對其他人的協助以及我們對不同個體的包容,畢竟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感謝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