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孩這件事真的只有體驗過的人才知道,有人形容生小孩就像是要把哈密瓜那麼大的物體從檸檬大小的洞擠出來那麼痛,今天要和女孩們分享這些關於生孩子的大小事,生過的人當複習,還沒生過的女孩們就當做是未來的預習吧!其中有些情境真的會讓人不敢相信至事真的。

Face, Head, Ear, Nose, Mouth, Comfort, Happy, Tooth, Jaw, Interaction, pinterest

1. 媽媽沒發現自己懷孕了

一位不知知道自己懷孕的孕婦說肚子痛打了119叫救護車。

孕婦:「妳瘋了嗎?我才沒有懷孕咧!」

醫護人員: 「但是我看到小孩的頭要出來了。」

孕婦: 「那一定是個該死的腫瘤,快拿掉!」

醫護人員: 「恭喜妳,該死的腫瘤是一個健康的女孩……. 」

2. 必要時鉗子會出動

有時候小孩一直遲遲生不出來的話,因為時間寶貴,醫護人員在必要時必須出動鉗子把嬰兒"夾"出來,通常許多新手媽媽們看到這一幕都會極度驚嚇。

3. 「我要回家。」

許多躺在生產台上的孕婦,在做完了幾次深呼吸後,竟然改變心意說要她要回家,這可是嚇壞不少周遭的醫護人員。

4. 陣痛痛起來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當孕婦一邊忍受陣痛一邊被送去醫院時,陪在旁邊的丈夫或是醫護人員常常會成為孕婦的出氣包。

Nose, Lip, Mouth, Skin, Eyebrow, Comfort,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Tooth, Black hair, pinterest

5. 「小孩不是你的。」

當孕婦要被推進產房時,她突然抓住丈夫的手說:「其實小孩不是你的。」這時周遭所有人都會瞬間安靜下來,再目送說不出任何話的男朋友離開。

6. 獅子王經典畫面重現

這真的發生發生過,經過一番漫長奮鬥後,小孩終於順利生下來了,這時候激動的護理人員竟然把剛出生的嬰兒高舉到頭上歡呼,瞬間重現了迪士尼動畫獅子王裡面的經典畫面。

Room, Comfort, Office equipment, Hospital, Medical equipment, Service, Patient, Machine, Linens, Computer keyboard, pinterest

7. 新手爸爸;「小孩的臉去哪了?」

很多新手爸爸都不知道嬰兒出生時大多都是臉朝下的,這可嚇壞了不少準爸爸們呀!

8. 「別一直叫我放鬆!」

就像女孩們因為那個來痛到不行時,男朋友卻只會叫妳放輕鬆,要是再把經痛乘上1000倍,女孩們一定會超想把男朋友敲昏叫他閉嘴吧!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