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幸福的莫過於自然醒,可是每天必須上班上學的妳們,每天叫醒妳的想必不是夢想而是鬧鐘吧!其實早起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被鬧鐘叫妳早起,而且不管妳睡了多久,永遠都好像不夠,以下有11種苦相信討厭被逼早起的妳一定會懂。

Eyebrow, Comfort, Eyelash, Lens, Linens, Cameras & optics, Bedding, Long hair, Camera lens, Circle, pinterest

1. 每次鬧鐘響起妳都會害怕而且把自己捲起來,然後心裡想著:「為什麼那麼快就天亮了?」

2. 妳把自己捲在被子裡,完全不想破壞這完美又舒服的狀態。

3. 在妳每天早上起床時,首先想到的是:「天啊!我不要!不管了,我再睡一下下。」

4. 每天鬧鐘響起都讓妳覺得這就是生命中最糟糕的時刻。然後,妳會後悔自己太晚睡,可是到了凌晨,妳又會忘記早上的痛苦。

5. 早上的痛苦好像與妳幾點上床去睡覺沒有關係,因為如果妳比平時早爬上床,妳還是睡不著。如果妳很晚才去睡覺,妳還是一樣睡不著,因為妳會因為自己只能睡一點點時間而不開心。所以無論用哪種方式,妳隔天早上還是需要痛苦地起床。

6. 每天早上都要經歷的五個階段:

「拒絕」:妳心裡與自己的對話「這一定是在做夢,我還沒有要起床呢!對吧?!對吧?!」

「憤怒」:妳會一手怒關鬧鐘。

「討價還價」:妳會和自己討價還價「如果我早上不洗澡,在路上買早餐隨便吃一吃,我應該可以再睡個25分鐘。」

「抑鬱症」:當妳差不多要起床時,妳會非常不開心,甚至懷疑自己的人生。

「驗收」:到最後妳真的要下床了,但妳會擺著一個大臭臉。

Product, Lip, Shoulder, Collar, Dress shirt, Eyelash, Pattern, Drinkware, Polka dot, Plastic bottle, pinterest

7. 你不管妳的鬧鐘長怎麼樣,都給妳巨大的壓力。 

8. 妳早上準備的過程一切都與科學有關,當妳刷牙和換衣服的速度越快,妳在床上的時間就可以越長。

9. 起床後的前10秒是最可怕的,特別是在冬天那種掀開被子被冷空氣攻擊的震撼!

10. 週末還要早起真的是折磨,因為週六和週日就是妳的補眠日,妳終於可以徹底地放鬆,不用受鬧鐘的打斷,這就是最純粹的幸福了。

Clothing, Shoulder, Human leg, Dress, Style, Purple, Street fashion, Knee, Lavender, Day dress, pinterest

11 . 不管妳昨晚是幾點睡覺,妳總是覺得不夠。每天早上都一直心想:「只要五分鐘,真的只要多五分鐘就OK了 ,不洗頭了再睡個十分鐘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