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偶爾都會出去玩,和姐妹一起出來喝個酒放鬆一下。在夜店裡我們會遇到各種人和事,有些真的令人十分掃興,以下我們整理了15件妳有可能或者已經遇過的人和事,希望妳不是當中的一個。

Fluid, Liquid, Drink, Classic cocktail, Martini glass, Alcoholic beverage, Tableware, Cocktail, Ingredient, Jack rose, pinterest

1.出去玩前已經喝醉的人 

通常在出去玩前,我們都會先在其中一個朋友家裡小酙一下。這時候,總會遇到有人開始狂喝。最後,我們還沒出去夜店玩已經喝醉了,還到處發酒瘋。然後,大家還因為她而延後出去的時間。 

2.以為全世界男人都想認識她的人

這種人很討厭,她們的台詞大多為「她的男朋友在看我耶~我要不要去回應一下?」,或者「那個之前妳說妳喜歡的人啊~他最近狂密我耶!他是不是在追我啊?」。無時無刻,她們都會說這種讓人噁心不討好的話。

3.在夜店的洗手間認識的人

夜店的洗手間是一個女生認識女生的好地方,因為那邊空間足夠讓妳們聊天。本來打算快快去上個廁所的妳,可能在洗手間就不小心待了45分鐘,就是一直與一個妳剛認識的女生聊天,而慢慢妳們會發現大家有共同朋友。

4.喝醉就大哭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出去玩的時候,都會遇到喝多了就狂哭的人。我不知道是酒太難喝而哭還是真的被男朋友甩了。不過,幸好酒精有它的魔力,當她再多喝幾杯後就會忘記自己為什麼哭了。

Music, Entertainment, Audio equipment, Electronics, Music artist, Deejay, Artist, Concert, Percussion, Drum, pinterest

5. 不停要求DJ播她喜歡的歌

這種人雖不常見,但如果她們出現的話會很可怕,因為妳有可能聽一整晚的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歌。 

6.媽媽

每次出去玩都有一個朋友一直忙於照顧大家,除了叫她媽媽,我真的找不到另外一個更貼切的角色,她會一直傳訊息確定大家在哪裡,也會幫大家擋人,照顧喝醉的人,幫大家叫車,甚至會為大家準備平底鞋。

7.以覓食為目的的人  

縱使妳們一早已經說好今晚是只屬於姐妹的狂歡夜,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人一到夜店就自動打開雷達到處找尋獵物。

8.想與妳長談的人

不管妳是在排隊等計程車、在洗手間外排隊還是在舞池中央,妳總會遇到一個想與妳長談的男生,他們什麼都和妳講,可以說是沒有重點,廢話連篇。難道,這一切都是因為酒精嗎?

9.喝到吐的人

是的,妳身邊一定有一位會喝酒喝到吐才爽的人。基本上,她們是酒量不好才會每次都喝到吐。

Leg, Mouth, Human leg, Thigh, Youth, Foot, Blond, Lap, Mat, Carpet, pinterest

10.一直說自己沒有醉的人 

朋友啊!別一直說自己沒有醉很清醒了好嗎?明明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妳喝醉了。最令人討厭的是,這種人除了說自己沒有醉之外,還會一直說別人喝醉了。

11.發現自己什麼都不見的人

總會有一個朋友在隔天醒來時,發現除了藏在內衣裡的錢還在之外,其他的東西都消失不見了。銀行卡、護照和手機全都不見了,可是她卻什麼都想不起來。

12.一到夜店就消失不見的人 

一群人去夜店都會盡量靠在一起,互相有個照應。就算真的分開了,也會在手機的群組裡保持聯繫。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會有人一到夜店就會自動消失,在群組也不讀不回。那她去哪裡了?大家都不知道,但是隔天她又會在群組裡出現。

13.一直留在舞池裡的人 

總有遇到有些人一直留在舞池不肯離開的人,她們可能以為自己是碧昂絲Beyonce吧!

Arm, Finger, Wrist, Hand, Cap, Nail, Fluid, Baseball cap, Bracelet, Alcohol, pinterest

14.一直追SHOTS喝的人

這種人根本是魔鬼。

15.說可以來然後又超早離開的人 

身邊總會有這種人,她會和妳們說好期待出去玩,可是到夜店喝了一杯就說要走。這種人根本連入場費都浪費掉。說穿了,還不都因為她壓根兒就不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