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你去雜貨店人潮都會比你想的還多,通常妳在健身房看到的人身材都比妳好,連妳的朋友都比妳還有人氣,不過事實發現妳並不是偏執狂妳也不是沒有特別強的運氣,怎麼說呢?很簡單,一切都是因為友誼悖論。

Retail, Convenience store, Shelf, Supermarket, Whole food, Trade, Marketplace, Grocery store, Natural foods, Customer, pinterest

何謂友誼悖論呢?它指的是在一個朋友「等級」的排位上,你最先想到的朋友,「等級」往往都高於妳本人,也更接近社交網路的中心。就像是妳去雜貨店的時間都會剛好在尖峰時段,還有在健身房身材比妳好的人當然去的時間也比你多,這聽起來雖然蠻怪的但妳可以自己證實看看。

Smile, Happy, Community, Facial expression, Wine glass, Tooth, Layered hair, Conversation, Laugh, White-collar worker, pinterest

COSMO Angels別想太多這其實都是自己心理因素完全不用擔心好嗎!做自己就好。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