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妳可能會覺得男友都不注意妳,可能還會因為這些事而吵架。但是其實還是有些事他們有在注意的,CosmoAngels要對自己的男友有信心啊~以下十件事就是你的另一半其實會偷偷注意的,小心!他們都知道!

1.當你剪掉妳大部份頭髮的時候

以前常常會有人說男生絕對不知道自己的女朋友對她們的頭髮動了什麼手腳。雖然大家可能會覺得很認同,但是怎麼可能~如果妳從長髮變短髮,或是染了個大綠色,或是燙個大捲髮,偶爾相信他們吧!

2. 當妳假裝睡著,為了可以再睡著的時候得到擁抱

為什麼要假裝?這又不是考試!

3.當妳假裝這個笑話不好笑,但是其實心裡笑到翻過去

幹嘛不直接承認這個笑話很好笑呢?

4.當妳決定不穿胸罩

我們不用看就可以感覺到了!

5.當我們做一件事讓妳覺得很可愛

通常妳會給一個眼神,像是在說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愛上你,跟我們今晚一定會愛愛。

6. 當妳拿到新的內褲  

他可能不會知道妳衣櫃裡所有的衣服長怎樣,但是他一定會知道你每一件內褲的樣子,趁這個機會問問他哪一件最性感,快!

7. 當你記得我們之間的小事

當有人會專心聽妳說故事令人感覺很好。尤其是當妳以為這些只是小事。不管是生活中的大大小小的事,有人能傾聽,真好!

8.當你感受到我們今天都不好過,即便我們都沒有講出來 

這是好感情的象徵,有時候不開心的事不需要講出來,只要互相加油打氣就好。

9. 當事情讓妳煩躁,或是讓妳的另一半煩躁

幸虧這件事對妳我都好。

10.每次在外面牽手的時候

當我們的手牽ㄧ起,根本就是天生一對的感覺。

知道另一半還是會在意自己的小事,真是讓人心暖暖呢~!不要再抱怨另一半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