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網友的參與,也恭喜以下獲獎者:

陳柏宇

Shiina Mashiro

Tu Tu

董麗娟

Henry Yang

請以上獲獎者於5/27前,將您的臉書帳號、姓名、聯絡地址、電話寄到 pony.liu@hearst.com.tw,

出版社將盡快將書籍寄出。謝謝您。

******************************************************************************************

《冰與火之歌》第6季將在425日上午9點在HBO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晚間9點重播。而時報出版社也將在415日發行《冰與火之歌著色書》,四十五幅獨家精美插畫、並與來自瑞士、英國、澳洲、加拿大、克羅埃西亞等五位著名插畫家跨國合作。是不是依樣令人期待啊!

快來測試妳該如何利用自己的優勢在團體中嶄露頭角,分享結果就有機會抽中《冰與火之歌著色書》喔!

  • 活動日期:即日起~4/30
  • 活動揭曉:5/2
  • 活動方式:做完下方心理測驗,並將結果寫在下方留言處後分享到臉書(ex.我是《冰與火之歌》的珊莎,擁有亮麗的外型和自信!)。
  • 活動獎項:《冰與火之歌著色書》x5名。
  • 小叮嚀:記得將留言設定為公開讓我們找到妳喔!

★心理測驗

若可以選擇,妳希望自己是天上的?

  • A.太陽
  • B.月亮
  • C.星星
  • D.雲朵

決定好了嗎?往下拉看結果喔:

A.珊莎-她能演奏豎琴與鐘鈴。更可惡的是,她美若天仙。

妳擁有人人稱羨的外在,千萬別忘了天生的優勢,簡單裝扮就能吸引外在眼光。

Organism, Line, Jaw, Carnivore, Art, Line art, Artwork, Monochrome, Black-and-white, Working animal, pinterest

B.瑟犧皇后-鑲滿珠寶的頭冠在長長的金髮上閃閃發亮,頭冠上的翡翠與她碧綠的雙眼完美相稱。

妳內外兼具,特別是可以善用自己美麗聰穎的內在與人相處。

Organism, Interaction, Art, Owl, Bird, Line art, Artwork, Illustration, Costume design, Drawing, pinterest

C.瓦里斯-城裡發生什麼事都知道,甚至經常料事如神。

妳擁有強烈的直覺,異常冷靜,是同儕信賴的軍師。

White, Line, Monochrome, Black-and-white, Line art, Artwork, Illustration, Monochrome photography, Drawing, Vintage clothing, pinterest

D.百花騎士-戰場上最年輕的騎士,英俊且驍勇善戰。

雖然是代表男性的騎士,但也表示妳堅強的實力是最有力的後盾,總能在團體中無往不利。

Art, Line art, Artwork, Monochrome, Illustration, Black-and-white, Visual arts, Drawing, Costume design, Painting,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