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 leg, Wrist, Elbow, Knee, Ladder, Physical fitness, Glove, Hip, Exercise, Active pants, pinterest

1.讓自己冷靜下來

當你覺得被滿滿的工作跟大量的瑣事壓得喘不過氣的時候。趕快休息下吧!4-7-8呼吸法可以鎮定你緊張的情緒,而且幾分鐘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用鼻子吸氣4秒鐘,然後憋住7秒鐘,再用嘴巴吐氣8秒鐘,馬上你就可以感到放鬆了!

2.快點遠離螢幕吧

當你在休息的時候,你會不會還是手機不離身,看看網頁或是看看臉書呢?趕快停止這個動作!這樣不僅會讓你的眼睛疲憊,還會影響視力,甚至連你的精神都會流失光光喔!每15分鐘,將視線遠離你的螢幕,眼睛才可以適時休息,除此之外也不要一直坐在椅子上喔~,至少一小時要起來一次喔!

3.去喝杯咖啡會讓你好一點

好消息–咖啡現在對女孩們是有幫助的!根據去年哈佛的研究,每天喝超過4杯或以上的咖啡可以降低女性得到憂鬱症的風險。咖啡可以讓你的心情馬上變好,那你還在等什麼,趕快奔去咖啡機前面吧!

Sitting, Electronic device, Office equipment, Laptop, Computer, Personal computer, Output device, Gadget, Peripheral, Boot, pinterest

4.90分鐘全力衝刺

當你在工作會時常分心是有原因的。你的大腦只能專注一段固定的時間,根據統計大概90分鐘,當你想要持續使用你的大腦的時候,他只會讓你變得更無法專注。自從9到5的工作時間被設定,你必須先工作4小時,休息一小時然後在工作3小時,這就會打破90分鐘專心工作的效率了。 善用每個90分鐘,設一個鬧鐘提醒自己然後完完全全不能被打擾,這樣樣你會更有效率更快樂喔! 

5. 去戶外曬曬太陽

常常待在辦公室的人很少能真正到戶外享受陽光。把握你的午餐時間出去走走,但如果你真的很懶的走出去的話,離開你的辦公桌,去最大面最透光的窗戶曬曬太陽吧!

6. 五分鐘桌邊快速瑜伽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Yoga at Your Desk
Yoga at Your Desk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YouTube瑜珈天后Adriene Mishler的視頻可以讓你在辦公桌旁就做簡單的五分鐘瑜珈。

放鬆你緊繃的肩頸以及肩膀的肌肉,而你需要的就是你舒服的辦公椅。

7. 巧克力是你的良藥

嚴格說起來,大家都愛吃巧克力。但是根據瑞士的一個研究指出巧克力可以減輕壓力,只要每天吃超過40克的黑巧克力,持續兩週就可以降低你的壓力。記得喔!要黑巧克力(70%以上),但是千萬別把它當作狂吃巧克力的藉口喔~不然變肥就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