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聖誕節、周年慶,甚至是一般的日子妳可能都看過在百貨公司的Pandora櫃前看到滿滿的人潮,而這滿滿的人潮全都是衝著那一顆顆閃亮的墜飾而來。很多女孩們都會玩著手上的那條Pandora手鍊開玩笑的說著這句話,"只要妳買了第一顆Pandora的墜飾之後就會陷進去Pandora的收集之旅,再也無法擺脫這美麗的手環。" 不過妳是不是很好奇為何這個看起來只不過是個普通小銀飾串起來的Pandora手環會讓眾多女孩們為之瘋狂呢?其實這幕後功勞全都來自於一個丈夫對妻女的愛。

Clothing, Smile, Trousers, Purple, Shirt, Textile, Photograph, Outerwear, Happy, Lavender, pinterest
PANDORA

身為國內最大珠寶商斐儷珠寶創辦人二兒子的陳昱龍跟妻子黃庭姍正是將來自丹麥的輕珠寶Pandora引進台灣發揚光的靈魂人物,而引進Pandora到台灣的念頭其實是來於某次陳昱龍出差買禮物給妻女的小插曲。陳昱龍和Pandora第一次的邂逅就在香港的機場,他趁著要搭飛機的空檔替妻子以及兩個女兒而挑手鍊,之後就常聽妻子在朋友們面前炫耀他的「愛妻之作」述說著手鍊上墜飾的故事進而激起了夫妻兩人分享Pandora帶給他們倆的幸福給全台灣人的念頭。

聽聞了陳昱龍跟妻子黃庭姍的愛情故事許久,終於能在一次Pandora的新品記者發表會上近距離的訪問到品牌總監黃庭姍,優雅大氣,氣質出眾是COSMO Angel對她的第一印像,更是忍不住好奇有好多的問題想問她,對於夫妻身兼工作夥伴的相處之道,黃庭姍的獨特見解分享給所有COSMO Angels.

工作那麼忙碌,對於夫妻間的感情是如何保鮮?

黃庭姍一貫優雅的說,其實她覺得很幸運能夠與老公共同擁有一個事業,雖然他們幾乎24小時都相處在一起,但對於她來說公私分明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是有關工作上的事,她絕對是公事公辦,就連他們一起出差,都不會講到任何家事!不過撇除這些繁忙的公事,她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安排一個小旅行,就只有她和老公的小旅行,也不會帶上孩子,兩個人好好的在一起認真地說說話,享受專屬於兩個人的時刻!

是如何避免將私人情緒帶到工作上?

這個問題COSMO Angel自己非常的好奇,黃庭姍和老公每天不論工作或回家都黏在一起到底要如何避免一些女生的小情緒帶到工作上!對此黃庭姍非常熱情地笑著說,這跟她的個性有非常大的關係,因為她自小在國外長大,對於很多事情也是不拘小節,因此碰到了事溝通就好,溝通完後也不會放在心上,而且其實工作忙碌真的會忘卻自己小情緒的問題,等一忙完自己也忘記了,然後又沒事了,笑笑地跑去跟老公撒嬌.

像黃庭姍這麼洋派的個性,那若是真的碰到和老公意見相左的事會怎麼處理?

她略帶驕傲地說,其實她和老公真的真的非常少意見不同,只有一次就是對於小孩的教育問題,不過當老公堅持意見時,她也會順著他的意,只是她會將自己所有的想法說出來想辦法與老公溝通,讓老公自行思考評斷,最重要的事(重點來了!請筆記)她盡量避免和老公有口角,大部分的時間以老公的意見為主,她說「女人是水,像水一樣柔軟溫柔,但也能以退為進」!所以最後小孩的教育問題當然是按黃庭姍的意見嘍(COSMO Angel上了一課!)

和老公之間誰比較浪漫?

黃庭姍說不要看老公一副酷酷的樣子,其實私底下是老公比較常給自己準備小驚喜,並大讚獅子座的男人真的是霸氣又貼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