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一群真正的演員們談論女演員選角的真實情況的影片在網路上被轉傳,保證你看到一定會驚訝地被妳手中的下午茶甜點噎到!(恩哼,我們看到妳手中的巧克力啦)

老實說吧,就算是好萊塢在演員多樣性這方面也略顯不足,特別是女演員。理想上,女性角色都傾向於擁有纖瘦、年輕迷人等女性特質,也因此,據小道消息指出,大多數女演員為此都還會特別穿集中托高的胸罩。

這支講到試鏡選角的影片至少朝完全改變這種觀點的方向前進了一步,在裡面,女演員大聲說出所有她們遇過不合理的、或甚至超級冒犯的要求。

其中一位女性念道,「這個角色需要有一段短的性行為演出,但沒什麼好擔心的(大笑)。」另一位演員念道,「只接受苗條的人試鏡,我們表演空間有限。」呃⋯⋯好吧,Angels懂這些想表達什麼。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CASTING CALL | THE PROJECT
CASTING CALL | THE PROJECT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更有一個例子是,同步戲的男主角要求年齡是30歲到55歲,但對戲的女主角竟然被要求不能超過35歲!想想好萊塢這幾年看起來已經有在改變的趨勢,這樣的要求沒有當場自己聽到、還真的不敢相信呢。

「我們希望這支好玩、又有宣洩作用的企劃能為被不平等對待的女演員或一般在藝術界工作的女性帶來貢獻。」一起拍攝影片的團隊在他們的網站上寫道。「希望這可以讓大家(任何性別)開始談論、思考、提問,更重要的是能夠創造我們自己的領域、能讓女演員演出我們真正都想看到的角色。」女孩們!當自己的領導人,相信自己吧!

Clothing, Sleeve, Trousers, Denim, Shoulder, Collar, Jeans, Textile, Standing, Joint,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