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某天,這位主管在請實習生幫忙買便利貼後,發現在便利本的最後一張紙上有來自實習生的留言!這則留言可真是充滿了激烈的字眼...

「等你看到這段話時,我已經從這個爛地方永遠離開了!」那張便利貼上這麼寫著,「你大概很享受對我頤指氣使的感覺吧?你一定覺得自己很厲害吧?我真想看看你知道我每天朝你咖啡裡吐口水後的表情。」

這位主管對此無法做出任何解釋,他只能表示這位實習生"不是很聰明"。

我們只能暫時假設所有在這間公司的員工都很禮貌地對待這孩子、也是真心希望他能在這個環境學習到更多的技巧和知識。

在實習時,有時候妳得幫忙跑腿或買咖啡,通常如果當妳在做這些事時,仍能保有好的態度,別人就會注意到你,而當妳態度很糟、別人當然也會感受到。總之我想說的是⋯⋯這孩子到底從哪個外太空來的啊?他對買咖啡這件事到底有什麼意見啊?他童年有受到咖啡創傷嗎?有人在他小時候很兇的叫他去買咖啡嗎?不然他為什麼要對買咖啡這件普通的事這麼反感?!

當然也可能因為他的老闆是混蛋吧(畢竟我們並不清楚這位上司的為人),但無論如何他都不該在別人的咖啡裡吐口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