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一下,當姊妹告訴妳,今天逛街時跟妳擦身而過的大帥哥其實是個演員,又或者是個腦科手術醫師,哪個職業會讓妳有更被「電」到的感覺?不用說了,答案應該滿清楚的吧!

Collar, Reading, Job, Education, Publication, Learning, Book, Student, pinterest

英國人氣約會網站match.com利用資料庫調查了所有戀愛性向為異性的會員,分別統計出英國「最具吸引力」職業的前十名!單身的妳,或許可以從職業縮小範圍,找到最適合妳的白馬王子唷J

Stemware, Drinkware, Glass, Wine glass, Tableware, Barware, Drink, Champagne stemware, Suit, Transparent material, pinterest

女人看男人「最有吸引力」的職業排名前10名:

1.內科醫師、牙醫師、獸醫

2.律師

3.教師、教授

4.金融相關職業

5.技師、電腦工程師

6.執行官、管理職

7.創業家

8.業務、行銷專員

9.政治家、公務員、軍/公教人員

10.廣告、媒體、傳播相關職業

結果實在很明顯,女人們對「醫生」這個行業還是沒有什麼抵抗力,對吧?

Dress shirt, Collar, Shirt, Audio equipment, Tie, Beard, Facial hair, Gadget, Portable communications device, White-collar worker, pinterest

男人看女人「最有吸引力」的職業排名前10名:

1.教師、教授

2.管理人員、秘書

3.內科醫師、牙醫師、獸醫

4.業務、行銷專員

5.金融相關職業

6.律師

7.導遊、飯店管理、運輸

8.技師、電腦工程師

9.廣告、媒體、傳播相關職業

10. 政治家、公務員、軍/公教人員

跟女人比起來,男人似乎比較沒有「白袍情結」只能說,男女真的大不同!

最具吸引力的職業總排名:

1.內科醫師、牙醫師、獸醫

2.律師

3.教師、教授

4.金融相關職業

5.技師、電腦工程師

6.執行官、管理職

7.創業家

8.業務、行銷專員

9.政治家、公務員、軍/公教人員

10.廣告、媒體、傳播相關職業

(咦,怎麼跟「女人看男人」的排行一模一樣?)

Match.com的發言人說:「各種職業對異性的吸引程度一直都是很難去定義的,畢竟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但還是很開心經過這次的調查,人們開始打破傳統的性別刻板印象---幾乎都被醫生這個職業吸引,畢竟"救人一命"真的很偉大啊!」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