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當妳在買東西的時候總會充滿罪惡感,因為不管怎麼樣那條裙子總會讓妳回心轉意回到店裡把它帶回家!但沒關係啦,透支和信用卡就是拿來對付這種情況的啊。

2. 妳經常收到銀行寄來的恐嚇簡訊/電郵,內容通常類似「快匯錢到妳的帳戶裡,不然我們會將妳的利息減低!」

3. 當妳和朋友聚餐時,妳的最佳選擇並不再是妳最愛的飲料/食物,而是最便宜的那樣。如果妳要出去喝酒的話更是要小心,在酒吧裡點上幾杯馬丁尼後妳就會發現妳付不出那個月的房租!

4. 妳活在化妝品隨時會用完的恐懼裡,如果粉底液用完了那妳就只能宣告破產了!

5. 妳幻想著有一天可以和朋友們妳輪流請客,但現實是妳在餐桌上發揮偵探技巧:「我剛剛好像看到妳多吃了一片麵包,那多付一塊妳覺得合理嗎?」

6. 每次聽到聚餐取消的時候妳都欣喜若狂!那代表著妳最少能省下40塊,再加上睡覺是免費的啊!

Eyebrow, Saving, Eyelash, Mason jar, Elbow, Beauty, Sitting, Glass, Food storage containers, Comfort, pinterest

7. 當妳回到父母家就像是提早冬眠,冰箱的門幾乎都不會關上。

8. 免費的食物都超棒!當朋友帶免費的食物來給妳,那就是最美好的日子。

9. 妳認真思考過當一位從垃圾桶找食物的免費素食主義者,妳曾經看過一部紀綠片敘述他們,看起來超簡單的,再加上咖啡店的三明治真的太貴了,說不定還能出乎意料的找到酒喝!

10. 妳一直試著過免費的生活,可是妳那個討人厭的室友發現她的牛奶越來越快喝完!

11. 發薪日沒有任何限制!這是唯一一段時間可以不限制自己的花費,妳等了一整個月就為了這一天,說不定這就是妳會破產的原因。

12. 當妳有錢的時候妳會更珍惜它們,當妳在地上找到2塊的時候就像中了樂透一樣,妳會通知所有親朋戚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