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則知名網站貼文中上面邀約網友們分享自己曾做過或聽過被開除後做過最瘋狂的事,一起來看看這些奇怪或也能說是蠻令人難過的故事吧!

1.我在大學裡的「家得寶」打工,我敢保證大家都知道這個販售家庭裝飾、建材的店多大,但卻以為裡面只有一些員工,但事實上,在我們那間店裡頭就有兩百位職員。我們店裡有一個負責銷售票卷的老男人,他總是帶著一些工具然漏會跑到建材區拿完材料在店後方準備要做傢俱,坦白說,他很有天份,不管是椅子、桌子、多層格收納櫃只要你想得到的他都能做出來。大家都以為他是要做給店裡展示用的或是放在員工休息室內供大家使用,後來才發現他只是他做這份工作只是想要在自己動手做居家用品時還能拿到薪水,當他做完所有傢俱後就職就離開了⋯⋯。

Electronic device, Product, Shoulder, Display device, Furniture, Peripheral, Office equipment, Computer, Technology, Computer desk, pinterest

2.我們上班那天看到一個職員直接裸體身上只穿著一雙靴子還有戴頂硬底帽,之後他走進辦公室大喊他今天開始退休了!聽說走出門時他還跟保全說:「我怎麼覺得今天好像忘了什麼欸⋯⋯。」

3.在之前一份工作,一個男人他被口頭錄用兩個禮拜後被辭退,人資經理要求他提交一份文件來增加經理的紀錄,那個男生離開後沒幾分鐘又回來了而且還帶著一個信封,人資經理將信封打開後看到一張空白的紙後面畫著一個巨大的陰莖還有睪丸還在下方署名,然後人資部經理問他是否要提交這份資料上去,他回答是的。

4.在我以前工作的地方,某個人拿著一手的酸黃瓜還有豆子大聲尖叫說他是店裡僱用過最好的三明治藝術家⋯⋯。

Mode of transport, Vehicle, Land vehicle, Automotive exterior, Automotive design, Car, Hood, Automotive parking light, Police car, Hardtop, pinterest

5.在我的職場上有個男人被辭退後他高速開車在鎮上亂晃,之後被警車追捕,他開到我們公司的建築前然後走出門拿槍往腦門射。

6.在我上一個工作的財務總監因為沒有處理好公司基金所以被開除了,他基本上應該是有精神問題,但自此之後有一個禮拜沒有任何人甚至他的家人有看到他,不過在車庫附近有他亂晃的腳印然後有個陌生人在一小時後接他走,又過一星期他被發現了穿著一樣的衣服看起來萎靡不振的樣子。

Tire, Wheel, Blue, Automotive tire, Finger, Alloy wheel, Jewellery, Denim, Rim, Automotive wheel system, pinterest

7.我是公司老闆,然後很久之前有一位員工因為他不停犯錯,我把我該教的都教給他了他還是繼續犯錯,之後我萬不得已也只能請他離開,之後的午餐時間他又跑回來向我哭訴並請說絕不能讓他太太知道自己被辭職,我很同情他也只能跟他說要開除一位員工其實是件很困難的事,但他真的做錯多次了,之後他就離開。在那天快下班的時候他突然又走進來我辦公室對著我咆哮,然後說要威脅我,他哪裡都不去,這時我的同情心縱然消失,坦白說他的工作一點都不難我也已經多次指導他了,之後我只能跟他說我們週末要休息如果他不肯走那我就要報警了,聽完這句話他還是不走我便直接打電話報警,警察來時將頑固的他拖走並逮捕,之後最好笑的是他請我做保釋人。

8.一點都不誇張但蠻聰明的,有個男的被開除了在他離開前他設給每位經理超大聲又無禮的語音訊息,而且還將時間設好是「未來的每個禮拜」,但那群經理完全不知道要怎麽移除訊息,因此還必須付錢給手機公司的人來把未來兩個月的語音訊息給刪除,而我本人就是那個幫忙移除的工作人員。

Brown, Beige, Clip art, Fruit, Graphics, Produce, Drawing, pinterest

8.我之前的一份工作,有個男的在走之前拉了一坨屎在他的桌子底部抽屜裡。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