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狠心㧜重金買一件帶能妳飛的衣服吧!

我指的不是買一件去舞會穿的禮服喔,畢竟人生穿禮服的機會少之又少。我指的是一件華麗的皮夾克,讓妳穿上去感覺自己無人能敵,或者是一雙高質感又百搭的鞋子,或一條能突顯妳身形的牛仔褲,讓路過的陌生人都被妳的翹臀吸引。雖然這些單品的價格會有點高,但都是值得女孩們投資的。

Arm, Hand, Jacket, Style, Street fashion, Sunglasses, Cool, Mobile phone, Long hair, Denim, pinterest

2.勇敢追逐妳的夢想工作吧 !

無論是靠什麼方法,女孩們都要準備好自己,別讓機會從妳身邊偷偷遛走!為了夢想中的工作,妳可以努力到什麼程度呢?不論是靠求人還是發揮創意,妳必須去吸引別人,而且要盡力去做。如果失敗了,不要放棄再次出發的時機。盡力後,如果追想成功,妳必須繼續讓人為妳感到驚嘆;如果失敗了,妳也永遠不會後悔妳負出的努力,至少妳曾盡力為自己爭取過。

3.妳要買一張雙人床

一張雙人床能讓妳像海星那樣大字型地睡,猶如沒有界限的床墊絕對能帶給妳意想不到的喜悅。妳知道嗎?妳一生花在床上的時間比在其他任何地方都要多,所以為何不把它變得更好呢?以我們看來,單人床還是比較適合青少年和背包客。

Shelf, Room, Shelving, Bookcase, Publication, Interior design, Carmine, Costume accessory, Book, Home, pinterest

4.妳必須買一些像樣的枕頭喔!

如果妳自己住要外面,沒有家人的貼身照料,妳也要好好生活,我建議妳買一些高品質的枕頭。一個質量好的枕頭會是妳人生的一大享受。妳想想看,每晚可以睡得像個天使,或者每晚躺下就有如同女王般的享受⋯⋯心動不如行動吧!

5.只有妳和閨蜜們的假期

不妨花多一點錢去個旅行,當妳和閨蜜們遠離所有繁囂時,妳一定會感覺一切都值得了! 閨蜜之間的友情是最值得妳珍惜的,而妳們在旅途中的一起製造的共同回憶絕對值得妳的每一分錢。什麼?妳說妳買不起週末飛往香港的機票?那請妳想想妳這幾晚去了哪裡玩樂,其實妳完全可以負擔得起的。

Lip, Eyelash, Beauty, Eye liner, Nail, Makeover, Cosmetics, Body jewelry, Long hair, Eye shadow, pinterest

6.試一次一夜情

沒有任何理由讓妳為一夜情感到羞愧,只要妳人是安全的,記得要使用安全套,事前先發個短信給自己的朋友,讓他們知道妳在哪裡。每個人都應該體驗一下這種純粹又令人陶醉的性愛。

7.別害怕要求升職當妳感覺到妳的能力已經超越妳的工作需要時,這就是妳提出晉升或加薪的時機,或者可以選擇尋找新東家。妳可以找妳的老闆討論,過程中妳要突出自己的工作上的成就,如果幫忙公司的業積,以及妳比其他人的優點的什麼。因為以上的會告訴妳的老闆妳是多麼認真對待自己的工作,熱衷於進步和散發正面的影響力,並表現希望長期與公司合作。可是,萬一老闆拒絕了妳,妳必須向老闆詢問一組明確的目標,然後在六個月內達到。然後,在時機成熟時再提出升職或加薪。

8.吃吧

生命太短暫,妳沒有辦法一直只是渴望吃杯子蛋糕、比薩、家庭裝的巧克力。妳不用去擔心這些會對妳造成無法挽回的影響。

9.自慰的重要性

不自慰的女性永遠是一個神秘的謎,因為不僅是高潮的樂趣,而是妳不了解自己。妳不知道自己的身體喜歡什麼,哪裡讓帶給妳舒適和快感。如果這些是連自己都不清楚的事,別人也難以發現啊!

10.多吃蔬菜是的,多吃蔬菜這句話聽起來很枯燥,但它們對妳的身體真的很有幫助。蔬菜是健腦食物和養顏食品,如果妳的飲食中70 %都是蔬菜的話,妳將會擁有如青少年的面孔。 11.買一個手袋不一定要買一個昂貴的包包,只要它是一個簡單又實用的就可以,當妳的廢紙和收據能收納有分層的包包裡時,妳一定會感到無比舒暢。所以,是時候更換妳17歲那個閃亮亮的包包,買一個好看又實用的包包吧!

12.一定要早晚都刷牙

沒有人想成為謝恩・麥高萬Shane MacGowan

13.可以去一個長期旅遊

只要妳的決心要夠大,就去吧!妳可以去國外住一年或者幾年,生活就像一直居住在國外一樣,到國外教小孩子中文。 狠不下心離開那麼久的話,也可以去易捷航空公司EasyJet上尋找飛往各地的航班,好好度過一個短假期,來一個說走就走的旅程也是不錯的!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身為女孩的妳一定要增廣見聞,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享受不同的文化,妳會因此變得更好。

People in nature, Waist, Uniform, Friendship, Gesture, Sunglasses, Belt, Abdomen, Polo shirt, Plaid, pinterest

14.擺脫妳的損友適當地遠離一些損友不是一件可恥的事。如果妳每次和他出去,他們都不停地言語攻擊妳,讓妳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或者妳只是每隔幾個月出於客氣才與他們吃個飯。妳不必每一個邀請都去,妳不必把這些人掛在心上。把這些壓力從妳的身上卸除,妳會感到渙然一新。 15.使用安全套這我不用多說了吧⋯⋯16.分手吧請妳想一想,如果妳在交往的過程中大部份的時間都是感到不開心的話,妳為什麼不分手呢?還是妳覺得將來不會遇到更好的人然後孤獨終老?還是妳只是想念與他做愛的時光而已?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請妳想一下每次在朋友前提及他的時候,大家的反應是怎樣的,分吧!

17.不要錯過其他的男人/女人

分手後的妳可以繼續前進,所以其他人可能是屬於妳的,不要與他們白白錯過了。就算最後得不到,也沒有後悔曾經嘗試過啊!

18.買一個配妳膚色的口紅,並讓妳看起來很驚艷。當妳的宿醉還妳醒來時很難受,可怕的是妳只有6分鐘準備出門,然後趕公車上班。一個厲害的唇色讓你的臉看起來化了一個美麗的妝容。 19.找一間酒吧可以調出一杯好喝的雞尾酒 不是那種充滿的糖漿和色素,而且讓你感到噁心的那種雞尾酒,是那種喝一口足夠令妳難以忘懷、回味無窮的雞尾酒。這間酒吧最好是和妳好朋友一起發現的,這樣妳們就可以常常去,因為有一個喝酒的好夥伴是十分重要的。

20.和出一個了不起的接吻高手約會

大可不必讓他們成為妳的男朋友,但出去時要不停地親吻,享受與他們接吻的時光。因為他們驚人的接吻技術真的能讓妳感到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