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歲的年紀感覺是處於一個經常流動的狀態,好像一直頻繁地搬家,妳離開大學宿館,第一次搬到真正屬於妳的公寓。但是,當妳30歲的時候,通常已經安定下來一點點。我沒有硬性規定妳一定要在30歲前把一切都想好和做到。但我覺得是時候要把家裡的品質提升一點,開始裝飾你的「大女人」公寓吧!妳的居住環境往往反映妳的心態。如果妳生活在一個別緻、精心佈置的空間裡,妳更有可能在生活其他方面獲得成功和快樂。因此, 這裡有26件東西我想每個女孩都應該放在她的公寓裡面。

Room, Interior design, Floor, Living room, Wood, Property, Wall, Home, Flooring, Couch, pinterest

1.一個蛋糕架:這樣妳就可以展示妳自己做的小甜點。

2. 8個或12個一組酒杯:妳已經30歲了,妳家裡應該要有足的酒杯去招待或一個晚宴,千萬別再發生家裡不塑料杯用的情況了!當然,妳可以從宜家IKEA買便宜的酒杯。

3.一個美麗的地毯:一個好的地毯可以讓妳的家變得溫暖和溫馨。 裝飾家裡的時候,這一定是妳最佳的投資之一。

4.一個專用的辦公空間:如果妳是在家裡工作的,妳就應該有一個特定的辦公區域即使只是妳臥室裡的放有一張桌子的小角落。我相信在這裡,妳的工作效率一定比妳在床上或沙發上工作更高。

5.一件從跳蚤市場尋找到的寶物:雖然我喜歡較大型的家居裝飾店,但我也愛蒐集獨特的作品,展示個人風格。

6.一組漂亮的衣架:超薄天鵝絨衣架能助妳更有效地整理衣櫃,衣服掛上去不易滑下來。因為它很薄,所以能讓衣櫃容納更多衣服。

Denim, Trousers, Jeans, Shoulder, Standing, Street fashion, Knee, Waist, Gesture, Pocket, pinterest

7.一個妳愛的藝術作品:這不一定是昂貴的藝術作品,只要是妳愛的就可以。

8.一個舒適的床墊:一生中妳花了那麼多時間在床上,所以一個不錯的床墊很重要。

9.親人的照片:現在是數個時代,但親人的照片不應只放在手機裡,更好地是把它們打印出來放在相框裡。

10.能在緊急補救用的針線包媽媽這位縫補大師已經不在身邊了。 

11. 同系列的盤子當妳30歲的時候,不能再使用那些有小破裂或質量不好的盤子了,快去為妳的家添入一套好看的餐具和盤子吧!

12.一組請客吃飯時用的餐巾當妳在家裡招待客人晚餐時,別再用衛生紙了。

13. 蒸氣掛燙機蒸氣掛燙機明顯地比普通的熨斗更容易使用,我想每個女孩都應該擁有一個。

Carnivore, Serveware, Felidae, Small to medium-sized cats, Cat, Pet supply, Cat supply, Pitcher, Whiskers, Jug, pinterest

14.咖啡機這樣就不用每天去星巴克買咖啡了,每天節省下來的錢可以存到妳的買車基金裡。

15.選擇漂亮的書放在妳的咖啡桌上。因為漂亮的書是妳裝飾房間的一部份,當然它們也是能讓妳輕鬆閱讀的書。

16.一瓶香檳因為總是有需要慶祝的時候。

17.滅火器妳還必須確保自己知道如何使用它。

18.一把堅固又鋒利的菜刀當你烹飪的時候,就會知道它有多重要了。

19.一個小工具包:有了它,你就可以隨時掛照片,組裝家具等等。

20.手電筒:當遇到緊急情況或停電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21.好看的文具和郵票:有了它們,妳就可以寫感謝小紙條給客人了~

Bouquet, Fixture, Flower Arranging, Window covering, Interior design, Daylighting, Floristry, Floral design, Window treatment, Cut flowers, pinterest

22. 一個質感很好的花瓶。買一些鮮花回來,在家展示它們。

23.一組浴室的毛巾它們不用很花巧,但它們不應該是破舊的。 

24.座上型攪拌機如果妳喜歡烤東西的話,不妨為家增添一個座上型攪拌機。如果妳沒有經常使用,為了節省櫃檯的空間,妳可以買一個手持的電動攪拌機。

25. 香氛蠟燭每當我有客人來訪,或想在家裡放鬆時,我都會點一下香氛蠟燭。

26.可靠的吸塵器:是時候把妳又舊又不好用的吸塵器扔掉並投資一個強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