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雜誌上的模特兒總是對她們的身材羨慕不已嗎?20幾歲的女孩們對未來有許多的期許和目標,如果能在這段期間培養以下要介紹的好習慣,相信每個女孩都可以成為心目中最完美的自己。

勇氣篇: 自信最重要

1. 停止比較身材不然會沒完沒了

身材不是一切所以別再計較妳的褲子是穿S號還是L號了,因為真的是人比人會氣死人呀!

2. 練習稱讚自己

女孩兒們有聽過吸引力法則嗎?只要妳真的很想完成一件事,就要天天想用力想才會美夢成真喔!試試每天出門前都讚美一下鏡子裡的自己,久而久之妳一定會變得更有自信。

Face, Head, People, Jewellery, Beard, Drink, Nail, Party, Celebrating, Necklace, pinterest

3. 別再跟渣男約會

女朋友就是要拿來寵的啊不然要幹嘛呢?不論有多愛,20歲的女孩們一定要勇於跟那些對妳不好的男朋友們說BYE-BYE。

4. 勇敢說出「我月經來了」

那個來要去廁所時,每次都要把棉棉裝在小袋子裡好怕被別人看到。但這不是什麼丟臉的事,女孩們可以練習勇敢說出來。 

Lip, Wrist, Eyelash, String instrument accessory, Nail, Guitar accessory, Tan, Musical instrument accessory, Plucked string instruments, Office equipment, pinterest

5. 減肥先放一旁,甜食是另一個胃裝的

誰說約會就要裝小鳥胃?只要妳覺得餓了累了需要吃甜點了,就先把減肥的觀念暫時拋在腦後吧!妳只要堅信甜食是另一個胃裝的就對了。

Lip, Skin, Joint, People in nature, Interaction, Organ, Comfort, Neck, Youth, Eyelash, pinterest

6. 勇敢說出愛愛的請求

每次跟男朋友談到愛愛的事情就會變的好害羞的嗎?但是想愛愛的話還是要說出來,相信這會讓你們之間的感情急速加溫。 

7. 記得和重要的人說我愛你

在外面時都對人假顏歡笑的,回到家時卻常常對最關心妳的人們惡言相向。女孩們要記得就算在忙也要跟重要的人說愛你呦!

工作篇: 經濟獨立是關鍵

1. 開始為退休金做打算

就算還沒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也要開始早早為退休金做準備;除了平時用的帳戶之外再另外開一個當作存退休金用,就算只有存少少的也勝過一毛都沒有。

Nose, Ear, Earrings,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Eyelash, Forehead, pinterest

2. 升遷是妳的下一目標

最近工作上開始有些突破了又被主管大大的讚賞了一番,女孩們是時候後主動出擊和主管談談升遷或加薪吧!

3. 別當工作狂

正所謂工作之餘玩樂也是很重要的,千萬別積著有薪假不休趕快開始查查哪家航空的機票正在打折吧!

4. 別亂買衣服

千萬別因為跳樓大拍賣又讓妳的荷包大失血了,20歲之後衣服可以開始挑一些有質感價錢又合理的衣服來穿。

美容篇: 目標當凍齡美女

Nose, Finger, Skin, Shoulder, Photograph, Joint, Eyelash, Elbow, Plumbing fixture, Headgear, pinterest

1. 每天勤保養

網路上那些凍齡美女可不是一天就能當的成的,千萬別小看每天的日常保養,   只要持之以恆以後去完同學會保證妳都會笑著回來。

2. 每日運動不可少

要維持肌膚的健康運動可是不能少的,女孩們可以試著找出一種最喜歡的運當方式,每日至少運動30分鐘保證妳的肌膚一定比同齡女孩年輕好幾歲。

3. 相信妳身體的直覺

當身體說累的時候就休息、餓的時候就吃飯、胖的時候就減肥,別懷疑只有妳的身體最了解妳需要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