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總是會遇到很多讓妳無言的人,或是他們的行為舉止真是白目到讓妳懷疑他們是不是外太空來的。像是有走路很慢又愛擋路的、講話一直跳針的、愛潑冷水的這些外星人們,女孩們在日常生活中有沒有碰到過呢?現在就讓我們來一一列出他們的惡行惡狀。

1. 一直想找出妳單身的原因

說!是想炫耀還是想要來嘲笑我這N年都交不到男朋友?

2. 有人拿走了妳剛點的飲料

Excuse me,妳/你是沒聽到剛叫到的是我的號碼嗎?還不快還來。

3. 手扶梯不靠右站

上班要遲到了,前面這個男的一直站在手扶梯的左側不肯繼續走,沒有感受到背後憤怒的視線嗎?

4. 店員不理人

這已經是妳第四次呼叫店員幫忙找這件衣服M號的size了,店員卻一直遲遲沒有回應,讓妳忍不住心裡默念「再不來小心我客訴你。」

5. 隔壁的會不會聊太大聲了

當妳跟好姊妹在捷運上聊八卦聊到正精采時,卻被隔壁的大嬸的超大嗓門給打斷了,直到她下車前妳連她家老公跟人偷吃的來龍去脈都聽一清二數了。

Laptop part, Electronic device, Computer accessory, Laptop, Presentation, Blazer, Public speaking, Personal computer hardware, Computer, Job, pinterest

6. 「妳說甚麼我沒聽清楚?再說一次。」

這已經是第3遍在跟這個邊滑手機邊開會的雷組員解釋要怎麼分配工作了,是不是有股衝動想把手機搶過來摔個稀巴爛?

7. 電影已經開始30分鐘了才到

滿心歡喜地跟朋友相約去看電影,但是左等右等還是連個影子都還沒看到,電影都已經開30分鐘了是還要不要看電影啊? 臉上狂冒青筋。

8. 每次說到重點前就打住

每次說到精采處就打住,拜託不要一直吊人家胃口啦!

9. 偷拔掉妳的充電線

這真的是一件很沒良心的事,乖小孩不要學。

10. 搶停車位

當妳已經在停車場轉兩圈了還是找不到停車位時終於看到一台車要走了,下一秒鐘妳卻只看到另一台車迅速搶了妳的心心念念的那個位置,心裡頓時髒話像跑馬燈一樣跑過。

11. 服務生趕客人

這家新開的餐廳有好多人慕名而來,當妳還想再舔一下最後兩口醬汁的時候,服務生卻急急忙忙收走了妳還沒吃完的餐點,真是觀感不佳呀!

Human, Leg, Human body, Jeans, Electronic device, Couch, Comfort, Living room, Sitting, Flash photography, pinterest

12. 一直問蠢問題

拜託別一直再問Google或甚Siri都能回答的問題了好嗎?

13. 愛潑冷水

當妳拿到八卦的第一手消息時正要開開心心和姊妹們分享情報的時候,卻被集體吐槽說早就聽過了,心中真的是有無限os。

14. 愛亂跳針

跟天兵聊天時就會有這種狀況,明明上一秒還在談感情問題下一秒卻已經跳到今天晚上要吃什麼的話題了,實在很難了解這一秒內是經歷了什麼樣的轉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