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談到「非營利」事業時,大家的心裡第一個浮現的想法是沒辦法賺大錢嗎?其實從事非營利事業工作可是有很多好處的,像是妳可以在這裡學到很多有用的經驗,還能交到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等。話不多說,現在就趕快來看看有哪些好處吧!

1. 它是妳未來事業的跳板

女孩們可以趁年輕時在這裡好好磨練。其實非營利事業也是一種商業公司,只是他們販賣是救助人的服務,而且在這裡妳能學習到如何銷售、管理財務、甚至是工程規劃等非常實用的經驗。

Arm, Flag, Cap, Hand, Tree, Community, Tartan, Plaid, Sharing,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2. 難忘的志工體驗

說到非營利事業,當然和志工服務脫不了關係啦!儘管不能住高級的五星級飯店,有時後還得住在沒水沒電的地方長達數個月,但對女孩們來說這會是一生難得的經驗。

3. 不用自己掏錢

為了讓真正有熱情和天分的志工們心無旁騖地工作,許多非營利團體都會盡可能提供經濟援助,如果沒有建議女孩們可以找別的團體試試。

Hair, Face, Head, Smile, Mouth, People, Fun, Social group, Hand, Happy, pinterest

4. 會交到許多真心的朋友

在這裡妳會有機會交到許多不以利益為前提的朋友們,所謂用心交流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5. 有強大的後台幫妳

如果妳是對慈善很有想法或有理念想推行的人,強烈建議妳一定要來非營利組織試試,因為在這裡可是有強大的後台組織幫妳撐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