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到損友簡直比遇到爛男人還可怕!這種人不但會在旁邊說妳的壞話,而別人也會因為她是妳的好姐妹而聽信於她,甚至從此相信妳就是她口中的那種人!除了這種,還有許多種會令妳毛骨悚然的好幾種遇到就頭痛的女生,到底哪幾種朋友不要碰,我們在這裡要建議COSMO Angels小心為妙。

1. 那個常常消失,甚至妳不知道她有沒有在自己生命裡出現的朋友。

每次妳安排和她吃早午餐,妳會有一種比妳在妳妹妹的姐妹聚會上賭錢還奇怪的感覺。妳嫁給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的機率比她出現在妳們下班後聚會的機率還大。

有時候她會讓妳覺得被他"奇怪的"行為惹怒是瘋狂的。當世界上最大的邊緣人並不代表她"奇怪,"那只是代表她不尊重妳,或妳的時間,她除了自己之外的人都不關心。

2. 只顧聊自己的事

妳跟她說放假的時候妳要去紐約,然後突然間妳就要聽她一直說她之前去紐約的時候有多精彩,啦啦啦啦啦…。說不定這個女生根本沒有她看起來的那麼自我中心。她真正的問題是她的聽力有問題,在一段對話裡只聽到她能夠聊到自己的部分,而不是妳想說的。真正的朋友是能夠聽妳說話的。

Hairstyle, Jewellery, Jheri curl, Bangs, Tableware, Necklace, Alcohol, Drinkware, Barware, Serveware, pinterest

3. 試著逼妳酗酒或吸毒的朋友

如果妳說不要,就是不要,那就應該是結束了。有些人不喝酒不吸毒來逃避身邊一切的現實生活,就沒辦法活下去。

如果妳能保持清醒和不碰毒品的享受生活,那為什麼要在沒辦法這樣過生活還要把妳拖下水的人身上浪費時間呢?

4. 已經畢業很久卻還是沒辦法脫離酗酒或吸毒的朋友

人當然都會想實驗。但如果妳接近三十歲但沒辦法不躲在廁所裡吸古柯鹼度過星期六的夜晚,那就該重新評估了。而如果那些人是妳的朋友,那就是該重新評估為什麼妳會和他當朋友了。因為妳值得會把妳排在躲在廁所裡吸著5磅毒品之前的朋友。

Hair, Leg, Trousers, Comfort, Sitting, Jeans, Outerwear, Bench, Knee, Youth, pinterest

5. 當妳生命發生重大改變的時候不支持妳的朋友

例如說妳找到一份新工作,訂婚了,或和妳男朋友到泰國渡過一場很美好就像在度蜜月的假期。當妳跟朋友分享的時候妳是希望她們替你開心而不是試著贏妳,轉話題,或說一些難聽的話。

當妳投入在朋友開心的心情時,期待他對你的是有同樣的感覺是合理的-那很正常。

6. 那個認為妳會幫他做任何事,卻不會做任何事回報妳的朋友

她每次要出國的時候妳都幫忙照顧她的貓,但她卻從來沒幫妳溜過狗。妳出去的時候都會一次又一次的幫她買飲料,可是她從來沒為妳刷過卡。

但她需要對應該買哪件裙子需要意見或應該跟他約會的對象說什麼的時候妳永遠有空,可是當妳的老闆第二十次回了你的生活時她幾乎都沒空接妳電話。她就是那麼的自我中心,而妳很明顯的不是,妳不需要維持在這單方面的關係。

Window, Sitting, Furniture, Table, Room, Interaction, Conversation, Snapshot, Daylighting, pinterest

7. 那個和妳喜歡的男生睡在一起卻沒有事前告訴妳的朋友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喜歡他們的人!妳很理智也知道這點。但如果妳的朋友和妳喜歡的男生曖昧卻沒有事先告訴妳,那她真的是個混蛋。

妳可以忘記他,但妳不應該忘記妳的朋友-而且他應該一直支持妳才對啊。

8. 對妳其他朋友永遠沒好話可說的朋友

我們不會喜歡對方的所有朋友,那是沒關係的!我們不需要啊。可是當著妳面說妳朋友的壞話是一件很賤的事-喔,對了-她們是妳的朋友,所以對她們妳想要有自己的想法。

因為這些人和妳的朋友有意見並沒有什麼好的理由,她們就只是想找樂趣。

9. 因為妒忌而永遠不會為妳感到開心的朋友

妳知道她是誰因為她一直在背後批評妳的任何行為,也很努力的試著贏你。如果她忙著拿自己和妳比較而不是當妳的朋友,那她不值得妳浪費時間。

Lip, Skin, Shoulder, Joint, Eyelash, Elbow, Organ, Muscle, Neck,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10. 對任何事都是負面態度的朋友

她討厭妳們遇到的所有人,每個妳去的派對,妳逛的店,妳們吃飯的餐廳,每個妳提過想去的演唱會。和負面的人相處只會讓妳難過。而你值得一直過的精彩,開心和平的,所以別管她!

11. 交了新男朋友後就不想跟妳有任何關係的朋友

說什麼?姐妹比男朋友重要?隨便吧,很明顯的她愛愛的太頻繁到她的腦都爛掉了,導致她忘了上一個男人毀了她的生活的時候妳在她身邊,而當這段感情結束的時候妳也會陪著她。

妳值得會珍惜妳對這段友情所做的一切的朋友,而不是那些為了和新歡放縱的看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而忘記妳的人。

12. 給妳壞評語的朋友

妳知道那種會在妳面前說,"我好喜歡妳對衣服一點都不在乎。那一定讓妳的生活簡單多了!"意思是:你穿的不止像大便,而是比我難看很多!像這種評語最慘的是創造它們的人要就計畫好了-真的想過要怎麼讓妳難堪的同時讓她們看起來高高在上。這些人很爛,而你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