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以為成功進到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公司就一勞永逸了嗎? 想要升官卻遲遲輪不到妳嗎? 到底要如何在職場上脫穎而出呢?其實簡單的小招術就能讓妳在職場上倍受賞識!

在美國拉丁裔的收入通常超過一般同等級的同事,而且是全國最大消費群體之一。然而,在美國管理階級,拉丁裔卻只佔有4.2%,你該如何確保你是雇主的資產呢?這裡有「五種方法」讓妳那搖搖欲墜的職業生涯變得穩定!

1. 人生沒有畢業的那一天

你的公司有提供員工協助計畫嗎?無論是免費的研討會或是再入學進修,多多學習別再原地踏步啦!

僱主都喜歡勤奮學習的人。快告訴他們妳是值得投資的,並且讓自己保有競爭力。

Hand, Happy, Community, Table, Interaction, Sharing, Nail, Collaboration, Necklace, Conversation, pinterest

2. 「人」和萬事興

工作成功不等於人際暢通!每週至少花40小時在工作的你,跟你一起工作的同事們是你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跟同事建立關係良好的關係,如:詢問他們的興趣、瞭解他的家庭...等等的。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或許下一次升遷名單就會有妳的名字!

3. 不要將額外的長才

守住你的工作最好的辦法就是證明你的價值。也許你被僱來管理社交媒體帳戶,但你也有銷售經驗或其他專長。這些經驗是讓工作穩定的好途徑。當策劃一個新的企劃時,說出你所有可以處理的部份,而非只做單一你被招聘的項目。

4. 表現你的個人文化

近年來,美國勞動力市場及消費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當身為一個獨特洞察力的非裔女人,在美國可是越來越有價值。所以如果你的工作環境是很多元文化的團體,不要只是參加他,而是領導他。

Finger, Mountainous landforms, Hand, Highland, Electronic device, Mountain range, Display device, Mountain, Gadget, Cameras & optics, pinterest

5. 包裝自己

不論你是一個廣告主管還是會計師或是銀行行員,你需要建立你的形象。最重要的是,經常更新你的社群網站,將你有興趣的事物多多分享,並且想著如何在網路上行銷、塑造自己,因為許多雇主會通過社群網站觀察你真實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