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乾淨的草地,配上溫暖的陽光,再來一張姊妹們美美的selfie!夏天就是要野餐啊,不然要幹嘛呢?!妳是不是對野餐還不是很熟悉?別怕!快來學學這13個聰明的野餐小撇步,讓妳一試成主顧!

1. 把大包裝洋芋片的底部往內並向上折,就能馬上做出一個方便拿取食物的點心盒了!

Food, Serveware, Cuisine, Tableware, Dishware, Ingredient, Dish, Basket, Wicker, Plate, pinterest

2. 如遇到潮濕的草地,為避免野餐墊受潮且發霉,可另外在野餐墊下放置一層浴簾阻擋濕氣。

Sandwich, Food, Finger food, Leaf vegetable, Vegetable, Baked goods, Cuisine, Ingredient, Breakfast, Dish, pinterest

3. 妳可以用報紙把法國長棍麵包捆住,防止麵包裡的餡料灑滿地。

4. 妳可以試著學學看如何徒手把蘋果剝成兩半,其實真的不難!明明是快樂的野餐日,沒有人想要和一堆危險的刀子共處一室。

Liquid, Glass, Bottle, Drinkware, Barware, Drink, Glass bottle, Serveware, Transparent material, Home accessories, pinterest

5. 先不要丟掉杯子蛋糕的底部盒。用飲料杯上的吸管在上面戳一個洞並裝上去移至杯口附近,就能有效地阻擋蟲蟲飛入飲料裡了!

6. 不要再把沒吃完的沙拉放進保鮮盒裡了!改成收進有金屬蓋子的密封罐裡吧!密封罐的保鮮度更好更有效,再把沙拉的調味醬放在罐子的底部---大功告成!

7. 想要來點音樂助興嗎?點開妳的音樂撥放清單,把手機放進玻璃杯,會馬上有擴音器的效果喔!前提是妳要確定玻璃杯裡面沒有水啦

Liquid, Serveware, Fluid, Drinkware, Ingredient, Bottle, Drink, Tableware, Oil, Chemical compound, pinterest

8. 如果妳想讓每樣食物都有點調味,妳可以把一些調味料裝進小盒子去野餐,方便又好攜帶。

9. 先把瓶裝水冷凍起來變成冰塊。妳可以利用它們讓食物保鮮;當妳需要水的時候,把它解凍就可以飲用了!

10. 在每個攜帶式餐具上黏上衣夾,可當作一般的密封夾使用。

11. 杯子蛋糕的底部盒真的很好用!除了當作防止蟲子飛進飲料的遮蓋物之外,把它從冰棒棍子的末端穿入,吃冰棒就不用再怕流的滿手黏答答!

Yellow, Green, Fruit, Citrus, Natural foods, Produce, Orange, Sharing, Apple, Citric acid, pinterest

12. 把削好的蘋果片集結成一顆完整的蘋果,再用橡皮筋捆起來,可以防止蘋果氧化或是變乾喔!

13. 每次喝汽水吸管總是浮起來是不是很讓人困擾?只要把吸管穿進鐵鋁罐瓶蓋上的金屬扣環,吸管就不會再飄浮不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