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喜歡有刺青的女生。那你算幸運的-路上有很多沒有刺青的女生!隨你選!又或者你真正的意思是你寧可我們這些有刺青的女生沒去刺,在路上閒逛冒犯到你了目光了嗎?很難吧而且根據紀錄,很多很優秀的人都跟我們一樣。
Hairstyle, Denim, Shoulder, Joint, Happy, Waist, Facial expression, Trunk, Abdomen, Beauty, pinterest
  • 妳很漂亮可是是的我很神聖,這是事實-但恕我直言在我還沒在我原本就不差的外貌上加上這個美麗的藝術品前,我妹那麼漂亮。要不然我也不會要加上它。
  • 有一天妳會後悔的!對,對,你說得對。我只是一個有自己想法的女人。我怎麼可能傻到比你還不清楚自己10年後對我精心挑選的刺青有什麼感覺。我很清楚知道一件事-現在,如果我沒有我的刺青我才會後悔。
Nature, Photograph, Happy, People in nature, Summer, Sunlight, Dress, Light, Beauty, Gesture, pinterest
  • 妳看起來很有意思。對不起喔。我知道我們很性感而這對你來說一定很有挫折,可是身上有彩繪跟很"隨便"一點關係都沒有。真是對不起!
  • 我表姐/表妹的腳踝上有個愛心圍成的圈還包圍著一隻小海豚,超可愛的啊!就因為我們是女生不代表我們要把自己侷限在過度女性化的設計。
  • 妳還有其他地方有嗎?聖誕節那天我去我們當地的教會看我媽媽的合唱團表演,然後一個男的在正要走去接受聖餐的時候突然來問我這個問題。就因在我們衣服遮不住的地方有裝飾就問我們衣服下有什麼是很不禮貌的行為。
  • 那不會痛嗎?對,有人用針攻擊了我一個半小時。如果你希望我跟你說我在一群厚臉皮,笑著刺五個小時滿背刺青的壯漢堆中像一朵柔弱的花哭跟昏倒,恐怕我沒辦法。
Lip, Hairstyle, Shoulder, Eyelash, Long hair, Beauty, Fashion, Neck, Black, Black hair, pinterest
  • 哪有什麼意思?如果你認識對方,問這個是沒問題的,但如果不是那最好還是小心點。當然有很多刺青只是好看的圖案並沒有任何意思。但相反的有些對他們來說有很大的意義。覺得刺青者願意跟你解釋刺青的意義是不公平的。他們的刺青有可能是要紀念他們已經去世的愛人,例如像是1987年的其中一集星際迷航裡:下一代或其他任何讓你覺得對陌生人說是不舒服或不適合的。
  • 妳不擔心妳老了之後它會下垂跟變醜嗎?不會,因為他只會跟著我其他"下垂""變醜"的部分一起變成超時髦酷炫的阿嬤而且迫不及待!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Tattoo, Jewellery, Organ, Neck, Black hair, Chest, Eyelash, pinterest

妳永遠找不到工作。你五分鐘前才認識我。你連我的名字都不知道。對於我的工作-或缺乏?喔對了,那沒發生。你只是錯誤的假設,因為我有刺青所以不被聘請。能看見的刺青依然是很多種工作的聘請員工的問題,但當你驚訝很多工作地點是因為有員工露出一點刺青,而保全能比較輕鬆。對於刺青的感覺滿滿在改變,接受度也越來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