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我們可以從妳的嘴唇可以看出妳在一段感情中的樣子嗎?面相專家同時也是《The Wisdom of Your Face》一書的作者琴漢娜Jean Haner解釋:「每個人的長相都能看出她的個性。」Jean Haner將以中國面相的觀點和我們分享各種嘴唇形狀所代表的意義。

1. 金髮女孩唇型:妳的嘴唇不厚也不薄,介在這兩者之間,唇峰也沒有特別的明顯。這類型的女孩,喜歡穩定的感情,在感情中屬於比較冷靜的那一方,不會表現得過火或是給對方太大的壓力。妳不黏人,但其實妳是渴望能夠擁有一段緊密感情的。

2. 豐上唇:在中國觀念裡,妳若改變了自己的面相,等於是丟棄了自己的命運,所以整形等等的手術都是會讓妳改變命運的。妳的長相同時也代表妳的未來,所以整形等於是在跟未來開玩笑!Jean Haner說,豐唇後,妳可能會在一段感情中變得更黏人、更自私或是更情緒化。妳的上唇豐的越厚,妳的感情就越戲劇化。(聽起來好可怕呀…)

3. 豐下唇

這代表著妳渴望被疼愛,同時也是個愛玩的女孩。這種唇型也告訴我們妳很渴望享受生活。

Clothing, Lip, Hairstyle, Dress, Skin, Shoulder, Strapless dress, Joint, Eyelash, Waist, pinterest

4. 天然的豐厚唇型:擁有這種唇型代表妳非常渴望成為一名母親,妳很關心周遭的人。妳很樂意付出,總是把別人放在第一順位,妳很渴望擁有一群很好的朋友。不管是感情、親情或是友情,妳都非常珍惜。

5. 薄唇:這類型的人享受自己一個人,妳們不需要依附別人來獲得安全感。妳並不習慣把感情掛在嘴邊,但這並不代表妳不善於談感情。

Nose, Lip, Smile, Hairstyle, Skin, Earrings, Chin, Forehead, Eyelash, Eyebrow, pinterest

6. 唇峰很深的唇形:妳很善於和他人溝通,很機靈,也很有創意。但有時因為妳腦子轉得太快了,常常在說話前沒有經過大腦,所以下次在發言之前,先想想別人的感受吧!

7. 唇峰圓潤的唇形:妳富有同情心,願意多花時間陪伴身旁的人,並總是表現出高度的關心。

Sitting, Collar, Blazer, Pantsuit, Long hair, Employment, White-collar worker, Blond, Layered hair,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8. 唇峰不明顯:妳常常為別人付出太多,而忽略了自己的需要。妳很有責任感,但要記得,妳無法照顧身邊所有的人,那也不是妳的責任,對自己好一點吧!

9. 上下唇的中心都很飽滿:妳是個天生的表演者,也通常會站上舞台。妳很喜歡被關注的感覺,害怕寂寞。面對感情,妳比較戲劇化。這種唇形也顯示妳是個愛玩的人,有時會過於放縱,脾氣也較易怒。

10. 豐滿小嘴:妳在感情中傾向把自己放在第一順位,但在妳的伴侶注意到妳的需求後,妳也同樣會回報他。若妳的小嘴屬於薄型的,妳的感情可能不會那麼順利,因為妳對感情的需求較小,但屬於妳的還是會來的,有耐心點吧!

Nose, Mouth, Finger, Lip, Cheek, Hairstyle, Eye, Facial hair, Skin, Chin, pinterest

11. 上唇極薄:妳重視工作勝過感情,有強烈的企圖心。妳在感情中太緊繃了!這會讓妳的感情不順利,所以試著放鬆吧!

12. 嘴型較大:嘴唇較厚的妳很慷慨大方,總是想著能為別人做點什麼。嘴唇較薄的妳,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比較不在乎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