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裡總有一個讓人抓狂的同事,不管她做什麼都令人看不順眼,所以每次看到她時,妳都會忍不住翻白眼而且心中還有無限的os;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特別為女孩們選出16句最想送給職場討厭鬼的經典佳句吧!

1. 「我是很想和妳講話啦!但是每次妳的口臭快把我給薰死了。」

2. 「妳生病沒來的那幾天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3. 「如果妳覺得今天的茶喝起來特別怪,那一定是因為今天輪到我泡茶的緣故。」

Finger, Hand, Laptop part, Nail, Laptop, Office equipment, Writing implement, Office supplies, Stationery, Wrist, pinterest

4. 「我一定是前世造了什麼孽,才會要每天跟妳這個討厭鬼一起工作。」

5. 「如果妳每天就只知道掛在Facebook上偷懶,妳乾脆明天就不要來了。」

Finger, Wrist, Eyelash, Sitting, Black hair, Office equipment, Employment, White-collar worker, Nail, Thumb, pinterest

6. 「我絕對不會在妳面前表現出生氣的表情,要比假仙妳是鬥不贏我的。」

7. 「我絕對不會提醒妳,妳的門牙中間卡了超大一塊菜渣。」

8. 「相信我,妳在咳嗽汙染空氣時,沒人認為妳是英雄好嗎?所以還不給我趕快滾回家去。」

9. 「沒人會相信妳的滿嘴鬼話,說的好像妳真的懂一樣。」

Room, Wall, Magenta, Cabinetry, Chest of drawers, Drawer, Picture frame, Fashion design, Foot, Nightwear, pinterest

10. 「說實在的,妳的工作能力沒有那麼強,別太自以為了。」

11. 「我封鎖了妳的臉書,傻瓜。」

12. 「我絕對不是第一個發現妳是個這麼討人厭的人。」

13. 「對!我就是每次偷走妳文具的那個小偷,這是我對妳平常太惹人厭的小小報復。」

Shelf, Product, Bookcase, Shelving, Table, Electronic device, Furniture, Serveware, Technology, Office equipment, pinterest

14. 「我絕對不跟妳同時踏進茶水間,因為我才不想跟妳聊八卦呢!」

15. 「妳知道妳上星期四鞋子底黏到一堆衛生紙嗎?」

16. 「妳知道嗎? 大家都不喜歡妳,只差沒說出來而已。」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