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眾所周知的事實,有些老闆就是無聊愛刁難!但是,因為妳在他們底下工作,而且妳晉升和加薪的機會主要是由他們對妳工作的主觀看法來決定。因此,妳必須取悅他們。可是他們又是地球妳最不想取悅的人,但為了達到目的,妳就必須假。為了使妳更容易去完成這沉重的拍馬屁行為,我們提供了一些指引幫助妳去面對。

Eye, Blazer, Employment, White-collar worker, Pantsuit, Necklace, Blond, Job, Businessperson, Layered hair, pinterest

1. 無論多麼討厭或想侮辱妳的老闆,妳一定要微笑,特別是當他們刁難妳的時候。只要永遠記住與老闆談話必須面帶笑容就可以,因為這樣妳會留在他/她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2. 尊重很重要,除了平常對老闆的稱呼之外,妳應該要知道跟老闆相處時一定要尊重他。與老闆相處時,要快快地聽,但慢慢地說,並且減慢妳發怒的速度。對於辦公室而言,老闆是最大的,所以成功取悅他就是妳的最終目標。

3. 在老闆需要妳的時候,即使它在妳的工作職責範圍以外,也盡力去做。有時候,不管是真的善良還是裝出來的善良都可以帶妳走更遠的路。

Product, Laptop part, Laptop, Job, Computer, Computer accessory, Employment, Output device, White-collar worker, Personal computer hardware, pinterest

4. 一定要記得特殊的日子,有時候老闆因為工作繁忙,往往會忘記一些重要的日子,而就是妳的工作了!妳要知道哪些日子對他們來說很重要,而且可以在那些日子給予他們祝福,讓老闆知道妳真正地關心他/她(就算妳並不是真心的) 。

5. 在任何情況下都一定要守時,無論是上班,或者是提交項目、企劃書等等,如果妳把時間和截止日期看得非常重要,不僅會讓老闆覺得妳很專業,也會對增加對妳整個人的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