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人就一定懂捨不得丟東西的心情,在家裡是如此,在車上亦是如此。有時不知不覺中車中就會堆滿一堆不必要的垃圾,多到我們自己都會嚇一跳。

一堆你從沒用過的硬幣

他們既無用又一大堆,會跟著麵包屑出現在駕駛與副駕駛中的縫。

星巴克Starbucks空杯子

杯架子中放著兩杯,其他的則散落在你的後座上,如果把所有的空杯蒐集起來你就可以開始經營你自己的咖啡店了。

在地毯上落地生根的舊發票

那現在是他們的新家了。

Basket, Wicker, Beige, Storage basket, Still life photography, Home accessories, Natural material, Paper, pinterest

衛生紙堆

記得通知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你的車很可能對地球構成生物危害!

口紅

少說也有5支吧?各有著不同的犧牲方式,永遠地沉睡在你車子的裂痕或縫隙中。

15個手提袋

我是說至少﹝但你每次去逛大潤發時還是都忘記帶﹞。

紙堆

五年前的大學申請書、稅務表格、推薦信或是你印出來的四格漫畫,任何你說得出來的東西。

許多掛在椅背上或是橫屍在地上的羊毛衫

你總得找一天整理一下!

Liquid, Product, Fluid, Bottle, Glass bottle, Glass, White, Drinkware, Style, Grey, pinterest

只用過一次但是現在滿是灰塵的洗手液

噁!﹝雖然如此你還是不忍心丟掉,你看你多瘋狂﹞

5雙多餘的鞋

大部分是你覺得穿來開車會不舒服的那幾雙鞋。

瑜珈墊

無論你有沒有去上課﹝你只去過三堂但你還是買了自己的瑜珈墊因為覺得這會是個健康生活的開始﹞﹝任何的運動用品也是一樣的道理﹞。

12.仍有幾根薯條橫躺在底部的速食紙袋

"因為你爸說:"我很擔心你"而買給你的跨接線

Wood, Hardwood, Nail, Toe, Wood stain, Medicine, Material property, Still life photography, Varnish, Pharmaceutical drug, pinterest

化妝品

你至少搞丟了三隻睫毛膏在你車上的某個神祕洞窟中。他們現在跟薯條、馬芬屑屑和10000個硬幣和平生活著。

50張代客停車存根

可能是在洛杉磯Los Angeles拿的吧?你也不確定。

一大包你說要拿去舊衣回收箱丟的東西

應該會有人想要你那件阿嬤牛仔褲。

Clothing, Eyewear, Ear, Vision care, Earrings, Glasses, Hairstyle, Jewellery, Outerwear,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幾副太陽眼鏡

車上是太陽眼鏡最好的墳墓/家。

你媽不小心遺落的東西

不然你覺得你從哪學來這種落東落西的壞習慣?當然就是您的母親大人。

你的保險註冊單

你覺得總在車上的某處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