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當有人邀請妳去咖啡廳見面真的像去看牙醫一樣討厭,妳就是不想去咖啡廳喝熱東西。

2. 當別人知道妳不喝熱飲的時候都會用發現新大陸般的眼神看著妳,然後覺得妳是個怪人。他們就像認定妳是英國的逃犯,不喝熱茶就有罪嗎?

3. 當每次在茶水間有人問妳要不要喝熱茶或熱咖啡時,妳都要不斷向大眾解釋為什麼不喝熱飲。

4. 妳就是不明白為什麼大家累的時候都會喝熱咖啡。

Serveware, Dishware, Hand, Drinkware, Tableware, Cup, Eyelash, Porcelain, Blond, Long hair, pinterest

5. 即使妳不明白,妳還是會帶著疑惑去幫大家弄熱咖啡。

6. 因為妳從來不喝熱飲,跟熱飲不熟,所以每當妳要幫老闆、同事們做熱飲時都會十分害怕。

7. 就因為妳早上不想一起去買熱咖啡,大家都會覺得妳不合群。但為什麼大家不一起去買果汁或冰沙就好呢?

8. 妳永遠都不明白為什麼大家都對星巴克聖誕款特飲為之瘋狂。

Brown, Drinkware, Serveware, Cup, Single-origin coffee, Drink, Espresso, Coffee, White coffee, Coffee milk, pinterest

9. 妳永遠都不能向其他人一樣發那種「一杯用可愛杯子裝的咖啡、書、木頭餐桌、莫名奇妙出現的乾花」照片在Instagram上。

10. 當大家都點熱咖啡或一壺熱茶喝妳卻點其他冷飲時,妳就像個小朋友。

11. 冬天時妳不能和大家一樣喝一杯熱飲讓身體暖和,所以妳會一直吃東西。

12. 大家都在討論自己如何調配熱咖啡、咖啡是他們的食糧時,妳卻無法加入話題。

13. 大家在社群媒體都在發熱咖啡和咖啡因的照片或文章時,妳都會覺得厭倦。這世上除了熱咖啡之外就沒有其他飲料是好喝的嗎?

14. 妳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人夏天還喝熱飲。

15. 妳覺得熱巧克力就像是把巧克力溶化再不斷稀釋。

16. 總而言之,我們不喜歡喝熱飲沒有錯啊!不要再胡亂評論我們了!我們不喝熱咖啡就是可以有潔白的牙齒又可以省下去喝星巴克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