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有談過遠距離戀愛嗎?還是因為聽過太多遠距離的辛苦之處而避之唯恐不及呢?遠距離的背後的確需要付出很多努力維持感情,但是專家學者們告訴妳其實遠距離戀愛可有有很多好處的,今天就要來帶女孩們來看看遠距離戀愛對身理和心理各有什麼樣的正面影響吧!

  • 可以獨佔一整張床:很多情侶都喜歡兩個人擠一張小小單人床上睡,但是連翻個身都有困難怎麼可能會睡的舒服呢?一個禮拜一次可能會覺得很甜蜜,但是每天都都這樣睡可是會影響妳的睡眠品質的。
  • 較少親密接觸:兩人不能常常見面也就代表也不能常愛愛了,雖然會有點寂寞但是醫生告訴妳這可是對身體好的,因為女孩比較不會有泌尿道感染或是其他因性行為而感染的疾病。
  • 比較不會接觸傳染:很多情侶喜歡在交往的時候體驗同居生活,這也就意謂著會有機會接觸到彼此的私人用品,像是毛巾這類容易帶有皮屑等日用品,有時可是會引起過敏等不適症狀呦!:
Hairstyle, Skin, Human leg, Shoulder, Joint, Sitting, Thigh, Comfort, Knee, Abdomen, pinterest
  • 不用穿性感丁字褲:既然不會常愛愛,女孩們就不用穿那種布料少又難穿的性感丁字褲來取悅男朋友了。醫生告訴女孩們因為丁字褲這種又細又窄布料常卡在屁股裡,這樣很容易造成直腸的細菌或病毒轉移到陰道到或是膀胱等部位,所以建議女孩們最好選擇有機的棉製三角褲比較不會有這種風險喔!
  • 不用一直除毛:就算男朋友說不介意,女孩們多少還是會在意妳的比基尼線吧!不用常有親密接觸的好處就是,女孩們可以不用常擔心愛愛時有沒有令人害羞的雜毛跑出來嚇人。醫生也建議減少蜜蠟除毛的次數就比較不容易有皮膚發炎感染。
Leaf vegetable, Ingredient, Food, Produce, Bottle, Vegetable, Major appliance, Plate, Kitchen, Home appliance, pinterest
  • DIY可以提升免疫力:不能常見到男朋友難免也會有寂寞難耐的時候,這時候妳可以靠自己解決自己的生理需求。醫生也說自己DIY其實好處多多,不但可以提升睡眠品質、降低血壓、還可以刺激賀爾蒙分泌來舒緩焦慮,這一切的好處最終都能增強妳的免疫系統呢!
  • 吃比較健康:女孩們知道嗎?根據阿爾斯特大學的研究顯示,女生跟男生吃飯時會吃的比平常還多,這個理論完全就和女生有約會時的小鳥胃完全相反耶!是不是很奇妙?:
  • 比較不會有心理壓力:遠距離戀愛比較好?根據期刊交流協會的研究指出,許多人表示遠距離戀愛比普通戀愛更能讓人滿足。不管用哪種戀愛方式,醫生告訴女孩們只要是好的戀愛都可以紓壓也比較不會有心律不整的狀況。
  • 擁有多一點自己的時間:不能常見面的好處是女孩們可以有更多個人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像是去健身房運動或是多跟姊妹出門聚餐等等。
Hat, Fashion accessory, Interaction, Back, Street fashion, Hip, Sleeveless shirt, Hug, Plaid, Headpiece, pinterest
  • 小別勝新歡:再也沒有比這句話更能形容遠距離戀愛的好了,經過長時間的經過女孩們對愛愛的慾望也會跟著一點一點的累積。醫生說性慾可以刺激腦內啡的分泌,讓女孩們感到不那麼焦慮,而且還能提升睡眠品質呢!
  • 見面時更加珍惜彼此:終於見到對方時,那一刻的喜悅真是讓人高興到說不出話來,一根深深的吻就能讓妳醉倒在他的懷裡。P.s.醫生說親吻同樣也有舒壓和提升免疫力的功效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