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問女人說,妳覺得要到了幾歲妳們才會覺得自己變老,答案幾乎只有一個,那就是30歲!但如果她是30歲又單身的女人呢?是不是在跟她們說話時,有很多地方要注意?以下就是七項絕對不要跟30歲的單身女子說的事喔!

  • 妳必須在35歲前生小孩:雖然科學證明指出,超過35歲的女生想要懷孕會比較難,但不代表不能夠懷孕。像是演藝圈內的吳淡如、陶晶瑩、徐若瑄、范瑋琪等等,更不要說是不是演藝圈的人,高齡產婦多的是,所以不要太擔心了。
  • 妳不要再穿這種風格的衣服了:當妳30歲時,會被認為衣櫃裡的所有衣服都應該要翻新。男人們認為超過30歲的女人不應該露腿,所以妳不應該穿迷你裙,但是男人自己不管在什麼年紀都可以穿無袖上衣和短褲。所以如果妳喜歡穿迷你裙,而且感到很有自信,那就穿吧!不要再管別人怎麼想了!
Hair, Face, Head, Nose, Eye, Mouth,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pinterest
  • 妳應該要試著網路交友了:不要講的好像三十幾歲的單身女人沒想過這件事一樣。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嘗試過,她們也有被一些詭異男子搭訕,或是收到一些猥褻的下體照等。她們真的受夠了!!!!
  • 妳太挑了:許多人認為,網路交友應該能讓她們早點擺脫單身的日子,但對她們來說真的是敬而遠之了。:
Lip, Hairstyle, Eyelash, Long hair, Brown hair, Step cutting, Layered hair, Hair coloring, Feathered hair, Day dress, pinterest
  • 妳不會了解的啦!妳又沒有小孩:很諷刺的是,當妳在年輕的時候,很多人跟妳說不要再留戀那男生了,快去完成妳的夢想吧。但當妳在三十幾歲時,她們就會告訴妳不要再那麼挑了,趕緊把自己嫁掉吧。妳們身邊應該有很多朋友是有小孩的,對她們來說,要照顧一個小嬰兒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但不代表還沒有結婚的人,就不能去跟她們聊媽媽經啊。:
  • 妳不會在酒吧找到妳那"對的人":這有可能是對的。但是妳更在意的,是能夠在酒吧裡跟朋友聊天及擁有美好的時光,有沒有白馬王子又有什麼關係呢?
  • 妳的生日不會再像以前一樣有趣:在妳二十幾歲時,大部分的生日都會是喝醉、一夜情或是宿醉。噢!還有吐的很慘。但那些是我們慶生的最好方式嗎?當然不是囉!還是有很多好玩的慶生方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