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想賺很多的錢嗎?想。妳想做一份大部分時間你都喜歡的工作嗎?也想。想的話妳就必須先做一些可怕的事。我現在是柯夢波丹的偏激,在我10年的職業生涯裡(也接近20幾歲的尾聲),我認識很多後悔自己沒做這些可怕事情的年輕女性。不要只把腳踏進門,妳同時也要為了夢想的成功去準備自己!那麼的成功還有錢做成的風扇就像碧昂斯Beyoncé(魔女石女性版的騙子)。建議妳聽聽看下面這首歌。

  • 當妳在面試一份工作的時候要求的薪水不夠高。當妳剛得到一份工作的時候跟公司商量你的薪資會是你在公司裡最公鑰的一次協議。或許剛開始工作又沒有其他公司的挖角來威脅說你要離職會很難談成很高的薪水。所以要確保妳開的價錢比妳認為公司會給妳的更高。那妳可能會得到比妳想像的多一點或至少會讓妳開心的。而且妳也不用讓自己為了高的薪水再去找一份工作。
  • 妳等著妳夢寐以求的工作自動掉下來。耳洞不會自己出現,工作也不會自己釣到妳懷裡。妳真的以為哥倫比亞唱片公司(Columbia Records)在碧昂絲(Beyoncé)小時候在廁所對著鏡子唱歌跳舞的時候打電話給她還提供了她一個能改變她一生的唱片合約嗎?當然不是,她自己出去爭取她的合約。如果妳想要一份工作妳也要做相同的事-找一個公司裡願意和妳講話的人問他們要怎麼在那裡得到一份工作。然後就去做啊!找工作就是一份全職,妳如果沒有準備好努力的去做,那妳永遠都做不到。
  • 妳不敢冒太大的風險。想著一個妳崇拜的成功人士。然後想想是什麼讓他們在自己的領域裡那麼成功。有可能是他們做了一些沒人嘗試過的事。也有可能當他們在做那件事的時候身邊的人都覺得他有病或是瘋了。如果妳有個很好的想法,就不要等到別人來問妳,主動的去提起或做吧!就算會讓妳身邊的人不舒服。妳永遠不知道妳會改變多少人的想法直到妳的奇怪的想法得到別人的欣賞。
  • 妳讓自我或權力的感覺阻礙妳的天份。自我推薦可以在妳的工作上有很大的幫助,但因為妳沒辦法接受其他人從妳做的工作上得到好處而到處邀功只會得到反效果。當妳讓別人成功,妳變得更成功!
  • 妳的裝扮和職位不符。開始妳的第一份實習-養成從第一天就有合適的裝扮。第一印象也是最終印象,就算妳在全世界最休閒的科技公司實習,妳也不想穿得像剛從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的帳篷出來一樣。在妳出現前先傳好西裝外套也把頭髮吹乾。妳最不希望會出錯的就是妳的穿著,妳不會希望比你高層的人看著妳想妳穿的到底是什麼,為什麼妳會出現在這裡。
Table, Office supplies, Cup, Pen, Writing instrument accessory, Serveware, Stationery, Writing implement, Office instrument, Office equipment, pinterest
  • 妳接受""為答案。有時候妳需要問超過一次才能讓別人知道妳是對的。所以不要接受""為答案。如果妳在做的那份企劃需要更多的經費而老闆說不的話,過幾天想出更好的辦法再問一次。如果妳有掌握說服別人的技巧那他們常常會改變主意。
  • 有假期妳不放。當妳在放假的時候如果沒被預知要工作,那就別工作!會有假期就是因為要妳在放假的時候放鬆,再回到工作的時候比較不緊繃。如果妳從來不放假或放假的時候一直工作,妳在傷害自己也在傷害妳的公司。因為妳會精疲力盡,做事也沒效率。
  • 大學時期妳擔心課業成績多過以後的專業。有些行業根本不會問到妳的成績。想想看妳的時間花在功課上還是課外的實習,培養專業領域和機會比較值得,然後再排出順序。當我在應徵寫作和編輯的工作,根本沒人問關於我的成績甚至我有沒有畢業。幸運的是,我在學期間就試著去體驗工作的生活。
  • 妳在畢業後或被炒魷魚後隨便的接受了一份工作,就因為妳不想再去找一份更好的。如果妳能接受的話,別因為那時第一件妳得到的工作而定下來。又或者接受那份工作,但一直去找妳真正想做的工作。別定下來-妳會驚訝妳能找到什麼。
Lip, Finger, Hairstyle, Skin, Chin, Shoulder, Elbow, Eyebrow, Joint, Wrist, pinterest
  • 妳覺得自己不夠資格所以不去申請工作或升級機會。妳永遠不知道事情會變得怎麼樣。如果妳想要某樣東西,那就去爭取。最糟糕的結果就只不過是被拒絕或沒有回應。但至少妳知道-沒有人能說你得不到是因為妳根本沒嘗試過。
  • 妳不離開一份你完全討厭的工作。如果妳討厭一份工作就別只在那等妳夢寐以求的工作來找妳。想出一個辦法離開並且實行。因為當妳離開妳討厭的工作你會很開心。離職的人通常都是很開心的。
  • 因為妳有一份全職的工作所以不去兼職。有時候兼職是負擔生活費和讓妳去做妳想做的事的唯一辦法。如果有這樣的機會別因為妳有一份全職而拒絕。你能在下班後或假日找到時間完成它。想著一個妳崇拜的成功人士(碧昂絲Beyoné)。他們並不是只完成一件工作就回家邊喝酒邊看朋友影集(Friends)-他們同時做很多事。如果妳想要一份跟妳夢想一樣大的工作,妳會需要做很多事,作出犧牲,因為太累而從椅子上摔下來之類的。

妳為了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不是工作而在公司待到很晚。沒有原因的在公司待到很晚並沒有為妳自己得到什麼好處。妳只是佔用到自己"不用在公司"的時間。當妳努力把工作做好,老闆才不會注意到妳在公司多久的時間,他們只會注意到妳做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