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妳的事業可能有點繞道:在妳二十幾歲的時候腦袋負責實施決策的不煩開始成熟。所以減少你懶惰的時間,去探索你的選擇。同時也回想過去的五年裡你學到了什麼-妳會有完成一件事的成就感和全新的動力繼續追尋妳夢想的職位。
Hair, Nose, Mouth, Lip, Hairstyle, Chin, Jaw, Step cutting, Bangs, Eyelash, pinterest
  • 妳理想化"離開的那一個"事後變聰明總是比現實美好,所以叫一個朋友提醒妳為什麼妳離開那個男人。也要看最近和妳約會的人對你好不好。如果妳的前任沒辦法給妳妳想要的,那可能他現在還是會一樣做不到。
  • 妳的生理時鐘感覺像是鼓聲:不管有沒有男人,都專注在妳選擇要通往最終目標的那條路。如果不夠時間有自己的小孩,還有其他事可以滿足養育一個小孩的感覺,例如領養或在托兒所當志工。
  • 妳依然沒錢:債務,像是學貸,可以用很久很久的時間才還得完;讓妳感覺永遠追不上。搞清楚妳已經還了多少-那會提醒妳,其實妳已經接近快還完的路上了。
Sleeve, Shoulder, Collar, Street fashion, Waist, Jewellery, Day dress, One-piece garment, Fashion design, Vintage clothing, pinterest

妳朋友都做的比你好:妳其中一個最好的朋友已經搬去克里夫頓(Clifton),另一個剛在紐約開始一份很好的工作。這已經足以讓妳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失敗的失敗者。比較是一件很誘人的事,但千萬不要-永遠都會有比妳好和比妳差的人。要記得,生命是很平等的。要因為他們的成功而高興,但也要專注努力的把自己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