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妳的初忠

回想一下當妳收到通知,獲得工作機會的那一天,妳如何在家裡開心地手舞足蹈。當重拾當初的熱情時,妳面對新的工作和責任就要確定自己有盡力完成。如果妳有靈活的工作時間,妳必須利用它的優勢,充實自己的生活。如果你在公司裡,想向聰明的管理者學習的話,妳可以利用一杯咖啡建立一個連接,然後好好把握機會,因為她可能是妳人生的導師。

Happy, Laptop part, Laptop, Sitting, Tower block, Travel, Computer, Office equipment, Personal computer, Netbook, pinterest

適量的假裝是很重要的

我知道聽到「假裝」二字,大家可能會感到反感,但不管怎樣請妳盡量地微笑。根據日本的研究顯示,微笑使妳更快樂 。妳的身體語言也很重要喔!因為肢體互動也會幫妳傳達訊息,這也會影響到妳的同事與妳的感情喔!因為沒有人願意和一個肢體懶散,眉頭緊鎖的人合作是一件有趣的事。所以,在辦公室裡適量的假裝是必須的。

Single-lens reflex camera, Photographer, Lens, Digital camera, Camera, Photograph, Film camera, Mirrorless interchangeable-lens camera, Digital SLR, Point-and-shoot camera, pinterest

盡量去放假

我們不像歐洲人那樣每年有30天假期,我們的假期已經不多,大多數的人甚至不敢放假。女孩們,別讓屬於妳的假期們過期啊!妳知道嗎?旅遊可以讓妳快樂及帶給妳更多動力去工作,並讓妳為下一個假期而不斷努力。妳可以遠離辦工室,找到幫助妳心靈充電的地方,當你返回工作崗位時,妳的腳步將有更多的力量。

Interior design, Shelf, Table, Shelving, Interior design, Cabinetry, Job, Gesture, Countertop, Cupboard, pinterest

最重要是為自己「打工」

無論辦公室裡發生了什麼毀滅妳心情的壞東西,請記住這一點:妳的生活不只有工作。妳需要在工作以外建立個人興趣。可以是玩藝術,當小孩的家教,學習一種新的語言,或者任何你覺得有趣和讓自己感到滿足的東西。有了這些,妳不僅會感到人生更加滿足,也為自己添加一些經驗。當回到工作中,妳可能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或者當妳在教別人東西時,甚至可能讓妳感覺更自信。

該跳槽就跳槽在現在的經濟環境中,有一份固定的工資當然是一件美妙的事情。但妳不應該工作到苦不堪言也打死不辭職。如果妳嘗試上述的提示都無濟於事的話,這就是時候來考慮你的退路了。妳可以給自己一個期限,例如: 「我希望在一年之內找到一個新工作。」,然後開始朝著這個目標去前進,例如,妳可以每星期更新自己的LinkedIn個人資料,一個星期投三份簡歷等等。我相信能掌握命運的感覺比妳每天無助地工作更踏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