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當自強!打破以往認為女性就是柔弱、該被保護的一方,看看妳是不是有這樣的特質,懂得愛自己最重要。

1.當妳過得好時,妳的爸媽就不會打電話來了。我相信妳打電話回家比爸媽打給妳的機會多,當妳遇到什麼工作困難都想要打回家裡哭一場,可是妳不敢。爸媽不打給妳,是因為他們相信妳能成功,是放心的表現。

2.因為妳忙於工作,根本沒有時間不斷去派對,所以會少了許多派對後的麻煩事。

Lip, Cheek, Comfort, Sk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Jaw, Beauty, Neck, pinterest

3.妳擁有的睡眠時間變為人生其中一個重心因為當妳有那麼多事情要忙時,美容覺是必不可少的。

4.其他人會來找妳提供建議,因為大家都會聆聽妳的話,並認同妳。

5.一個人度過星期五的晚上也可以。妳並不渴求別人的陪伴,一個人其實是剛剛好的。妳有更多時間去看電視,做自己愛做的事

6.妳會幫自己的電子信箱進行排序,而且未讀郵件接近零。

Text, Logo, Font, Symbol, Circle, Metal, Brand, Label, Trademark, Number, pinterest

7.妳不會有十萬張信用卡,妳不會每次去買衣服都買到成為會員,然後兩年後才還清衣服的卡債。

8.妳開始減少外出吃東西的次數,妳知道要珍惜自己的身體,不是每一餐都要到外面吃。到外面吃的話,就要吃好料,享受用餐過程。

9.妳學會煮飯。妳慢慢會有一系列的口袋清單而且都是妳的拿手好菜。

10.妳開始買好看又舒適的枕頭,開始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比如投資在優質的家具上。

Human leg, Elbow, Waist, Sportswear, People in nature, Summer, Exercise, Active pants, Muscle, Abdomen, pinterest

11.妳會把時間留給自己,花時間在長期的自我提升上面,無論是畫畫、做瑜伽、冥想或者只是靜靜地坐著。

12.妳擁有一群不需懷疑的知心好友。

13.妳與妳的好朋友出生入死,妳有一班閨蜜當妳永遠的後援。

14.妳正在完成一件大事,妳可能還沒有規劃好整個職業生涯,但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且會努力得到它。

Head, Microphone, Audio equipment, Mouth, Electronic device, Chin, Forehead, Stage equipment, Public speaking, Technology, pinterest

15.妳不會勉強自己做麻煩事,沒有人可以偷走妳對自己的權力,沒有人可以控制妳的聲音。

16.妳不會隨便說話,妳覺得有時候沉默是舒適的,不需要以今天天氣去跟別人搭訕,妳享受安靜。

17.人們會認為妳總是盯著他們,因為妳不害怕眼神交流。

Hair, Shoulder, Wrist, Mammal, Watch, Fashion accessory, Interaction, Conversation, Curtain, Blond, pinterest

18.妳的握手技巧變成大家口中的傳說,妳的手又滑又軟,而且握手的力道適中。

19.男人都有點害怕妳,可那不是妳的問題!而那些不害怕的就是最好的,反正妳也不想浪費時間在無法處理妳的男人上。

20.妳被描述為「強勢」,大家覺得妳不笑很有殺氣。可是只是妳天生的長相,不是妳心情不好啊!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