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Mouth, Hairstyle, Forehead, Eyebrow, Photograph, Room, Facial expression, Beauty, Long hair,
http://giphy.com

唸書這回事

大一的妳:「沒地方去耶⋯⋯那就去圖書管殺時間吃吃點心、再跟20幾位死黨一起出去玩好了~(雖然才剛認識沒多久)」

大四的妳:「圖書館簡直是帶來孤寂跟痛苦的地方啊⋯⋯學弟妹們,你們敢不帶耳機聽音樂或講話音量太大聲,我、會、殺、了、你。」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外出狂歡這回事

大一的妳:「星期一、二、三每天都喝的爛醉如泥?那有什麼問題!我奉陪!」

大四的妳:「除非超便宜,不然我絕對不會去的。噢還有,兩點錢我要回到家躺在床上睡覺喔!」

家裡轟趴這回事

大一的妳:「來喔來喔!喝酒玩遊戲!輸的脫一件啦!」

大四的妳:「來喔!一人認領一杯咖啡,今晚我們要戰勝作業們!」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新學期第一周這回事

大一的妳:「事先要印好的課綱⋯⋯帶了。鉛筆盒⋯⋯帶了。」

大四的妳:(反正也沒要幹嘛吧,有到就不錯了,雙手空空去上課。)

Nose, Hand, Laptop part, Electronic device, Interaction, Laptop, Sitting, Sharing, Youth, Beard, pinterest

上課這回事

大一的妳:「其實不去上課也沒關係吧?反正我才大一,對吧?」

大四的妳:「明天八點教室見啊!遲到的是小豬!」(結果通通沒到XD

Job, Management, Audience, Meeting, Collaboration, Desk, Office equipment, Conference hall, Reading, Convention, pinterest

吃飯這回事

大一的妳:「這禮拜我已經吃過三次pizza了,而且一點罪惡感都沒有!」

大四的妳:「妳覺得這包義大利麵還能讓我撐多久啊?」(只能吃土⋯⋯)

Whole food, Food, Natural foods, Retail, Local food, Trade, Produce, Vegan nutrition, Food group, Selling, pinterest

時尚這回事

大一的妳:「噢,我得提早一個小時起床settle髮型跟搭配衣服!」

大四的妳:(隨便抓一件洗衣籃裡(大概已經三個禮拜沒動過的洗衣籃⋯⋯)最上面的套頭衫)「嗯嗯,這樣不錯。」

Hair, People, Social group, Hand, Community, Sharing, Sitting, Youth, Jheri curl, Bicycle wheel, pinterest

家事這回事

大一的妳:「超酷!我們一定能成就達成!」

大四的妳:「我會超級消極的用龜速慢慢洗水槽那堆我的盤子⋯⋯妳的自己想辦法啊!」

友情這回事

大一的妳:「能跟這一群超棒的朋友在同個系,我真是天底下最幸運的人了!」

大四的妳:「現在跟我一起住的人大一時到底在幹嘛啊?(翻個白眼)」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鄉愁這回事

大一的妳:「我等不及要回家見爸媽了!」

大四的妳:「等不及要回宿舍見室友了!」

Room, Interior design, Comfort, Flooring, Sitting, Living room, Box, Interior design, Home, Shelf, pinterest

金援這回事

大一的妳:「超多閒錢的啦!我要去大採購、充實我的衣櫃!」

大四的妳:「呃⋯⋯我還欠那個誰跟另外那個誰多少錢?」

就業這回事

大一的妳:「在成功找到夢想工作前,我是越挫越勇、絕對不會妥協放棄的!」

大四的妳:「畢業前任何工作我都可以做,真的什麼工作都可以,你到底要不要錄取我?!」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