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成年後,你再也不會思考你和朋友們要去哪裡度過夜晚。因為你們當然會開始去夜店啊...

2. 你們成年之後就會知道,多付一點錢,就會有比較好喝的酒。你也會知道無限暢飲的酒,根本...不能喝...而且隔天早上起床你會非常有感覺,不好的酒真的會讓你生不如死。

3. 假裝你喜歡啤酒根本就是浪費生命。因為你的人生不該浪費也沒有肚子浪費在不好的酒精上。(熱愛啤酒的你,我們知道你懂得挑優質的酒款。)

4. 你會發現自己之前喝的廉價 Shots 毀了你對烈酒的印象。其實你只是想要很快就醉,然後隔天宿醉 48 小時,那就無妨囉。

5. 你真的不需要因為可以喝酒而每一餐都喝醉。說真的,這樣超傷身,而且你到底有多少美國時間讓你喝醉啊?成人是很忙的。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6. 你會開始做喝酒的事前準備。最好把水都裝滿,床鋪被子都鋪好,清空門口到床的道路,準備好你的休息路徑。因為你不會有媽媽大半夜幫你營造出一個舒適的空間,幫你倒水服務。

7. 保鑣們不會因為你成年就讓你進入夜店,而且往後的每一年你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女孩,保鑣會讓你進去就是會,因為你不是唯一剛成年的鮮肉,他們真的可以直接把你擋下來。

8. 想要訓練你的酒量這件事情,就是很蠢。你的酒量不會因為你狂喝而變好,你的體質已經決定你的酒量了!

9. 那些加了許多糖的美味調酒雖然真的很好喝,但他會讓你瞬間肥兩倍。對的我們都愛那些加了玫瑰果露或是柯夢波丹(以免你不知道,柯夢波丹是酒款名。)其實那些琴酒和 Vodka 加蘇打水就已經很好喝了,你不需要為了一些浮華的酒浪費錢。

10. 你會發現水是你這輩子最罩的朋友。告訴你,網路上那些酒宿醉的方法都沒有水來的好,所以不管你喝得多掛,水都不會讓你失望。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1. 拒絕你朋友的邀約大概是你這輩子做過最棒的決定。你當然可以和你朋友每天一起去狂歡,但當你真的覺得累的時候,你真的不需要為了朋友去,況且每天都宿醉你不累嗎?

12. 你應該要知道,你的高跟鞋只是拍照用,一進夜店,就拖掉它們!高跟鞋絕對會讓你的 Instagram 照片增加許多讚數,因為他們讓你瞬間變得很性感,但重點就是,你想要穿高跟鞋跳一整晚?隔天絕對會後悔致死。

13. 那些你覺得去「很酷的酒吧」的酷小孩其實一點都不酷。他們會告訴你,這幾百塊的們票非常值得,而且隊伍前進的速度非常快,但你會發現,站在門口等會是你最浪費時間的事情。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4. 千萬別省計程車錢。你絕對不會想要在外面等到捷運開通,因為你已經累得可以睡在路邊了!你是想要真的窩在路邊睡還是多花一點錢好好得回家休息?

15. 永遠都要在包包裡放一些有用的東西,你會發現你的人生會比較輕鬆一點。我知道塞東西在你的手拿包裡會增加不少重量,但除了帶身分證,你真的不知道今晚你會遇到什麼事情,像是你會需要一個保險套、一些現金和一些補妝的小東西。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6. 千萬別跟不陪你走回家的男生約會。他不願意陪你度過危險的夜晚,表示他是個自私鬼!至少他也要陪你去搭計程車吧!

17. 找幾家你真的很喜歡的酒吧,然後常去。因為你總會有些時候是想要一個人靜一靜,或是你不想思考今天想去哪裡喝酒。而且你變成常客後,酒保總是會對你比較好,進入酒吧也會變得比較像是去見朋友般輕鬆。

18. 雖然久吧很棒,但轟趴是你的最佳選擇。當然不是說要在家裡辦瘋狂的 Party,而是你可以約幾個朋友來家裡喝點小酒,就已經很棒了,因為隨著年紀增長,你真的只需要朋友,和少量的酒精而已。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9. 好好享受這些你可以跟朋友混的日子。你是在大學裡,所以大概每天都可以見到朋友,但未來,你們相處的時間會越來越少,甚至一年才見一次面都是正常的。

20. 認識一些很棒的調酒師。並不是說認識調酒師就能喝到飽,重點是他知道你的喜好,他知道你的酒量,你可以放輕鬆好好享受片刻,也不用擔心你的酒錢會浪費了。

最後,你很快就會開始說「我們以前為什麼要去夜店啊?」「我們去酒吧都在幹嘛啊?」恭喜你,表示你已經是大人了,你會發現小酌一番是享受生活的方式之一,喝酒玩樂並不是重點了,回想一下那些你在酒吧撒的錢,好好享受這後悔的滋味吧,你長大了孩子。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