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轉變成20歲的時候,一定會有人跟妳說妳最美好的歲月來臨了。

完全同意這句話!!如果把這段歲月當作是一種冷凍優格的口味,它一定有著超高的熱量,還有星冰樂的味道。這段歲月甜甜的,同時超乎意料的美好,而且一定要好好的充分利用它。

所以今天,Cosmo Angels 注意了!!不管你的二字頭歲月還剩下多少時間,你還是可以讓它多采多姿,做完這七件事後,你就可以勇敢地迎向30歲了!

1找一個你其實沒有很喜歡的工作

妳可能沒辦法把這個工作當作妳的終身職業或是從中得到什麼,但是你必須接受它。然後盡妳所能做一個最好的員工。不要抱怨,然後證明自己的價值。千萬不要享受特權,如果有人阻撓妳把事情完成,妳得克服它。 這些經驗會讓妳更進步,更有抗壓性,更成功。

2獨自旅行

真的獨自旅行,不可以帶上妳的好姐妹或是另一半,因為當有一個熟悉的人在妳身邊的時候,你會太習慣有她們依靠。妳必須離開妳的舒適圈,這樣會讓妳更專注在所有的一切。當妳自己旅行的時候妳會感覺自己像是真正的大人了。不一定要出國,一趟小小的旅行也會讓你成長很多。

3超級想要一個東西,並讓它成為妳的

當妳非常想要一非常想要一個妳會很努力地去追求它, 過程當然會很艱辛,但是相對的你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不管是知識或是待人處事,內心的成長等等都會是一大收穫,而這段時間的經歷妳絕對不會忘記,因為它會一直陪伴妳,讓妳感到驕傲。

4. 做一件瘋狂好玩的事情,讓妳可以一直跟別人炫耀

當妳做一件好玩的事情的時候,妳不能顧慮太多因為這樣會影響妳的思考。即使沒有喝醉也要跳得像是妳醉了,在一個地方待整整24小時,重新造訪每一個妳去過的電視場景,在巴士上大哭,拋棄對妳很壞的朋友,跟陌生人一起唱歌,在一個陌生國家迷路,越瘋越好。妳的2字頭歲月應該充斥著可以讓妳瘋狂大笑的回憶,因為妳只有這幾年可以當一個瘋狂的人,當妳過了三十歲,大家會覺得妳真的瘋了。

5. 講出自己的心聲 

不管是跟別人抱怨或是討價還價,學會如何說出自己的心聲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不僅可以讓妳更堅強,也可以更照顧好自己。變堅強的同時也更會尊重他人。這絕對是妳在二字頭歲月必學的一課。 

6. 掌控你自己的金錢

妳不需要成為億萬富翁,但至少要可以過生活。去辦一張信用卡然後小心地使用它。隨時攜帶記帳的本子,隨時追蹤妳的花費,繳自己的帳單,不要讓其他人限制妳的花費因為錢是妳的,你有資格自己控管,而且要有責任的花費它。  

7. 找到一段不會阻撓妳的感情

最棒的感情會帶妳成長,希望妳可以在妳的二字頭歲月找到這段感情。它可能是妳的靈魂伴侶,或是妳的職業,或是一個會讓妳快樂的嗜好。如果是妳的伴侶,希望讓妳感覺他是不可或缺的。如果是妳的職業,希望它不會讓妳覺得疲憊不堪。如果是一個嗜好,它絕對不能佔據妳真正工作的時間,但同時能充實妳自己,並且感到快樂。 

七件不可或缺的事,會幫助妳成長,讓妳在邁向30歲的時候,什麼都不怕,繼續走出精彩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