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小賈斯汀是否是受到金卡達夏的啟發,還是受到天地精華的感招,居然在 Instagram 上發佈了自己的背部全裸照片,不過這次的 social media 風波,不像是 Marc Jacob 誤發的裸照事件,反而像是他在拍形象照般。裸體其實沒什麼了不起的,但會遭到檢舉的照片是否都是那些比較不堪入目的醜照呢?我們都有那些「覺得自己的身體很美」的念頭,不管是為了什麼,想留下照片紀念軀體的美又何嘗不可呢?既然想要拍裸照,就先思考一下如何拍得更唯美一點,至少別人不小心看到的時候,你不是想遮羞,而是想好好炫耀一下:

Hairstyle, Comfort, Human leg, Joint, Elbow, Sitting, Knee, Thigh, Black hair, Sunlight, pinterest

♥ 場景選擇

Comfort, Black hair, Curtain, Darkness, Romance, Love, Sleep, Nap, Flesh, pinterest

在拍照之前,妳絕對該整理一下房間,也就是好好得 setting 一下,你當然也可以在風景優美的陽台、像是大戰過後的床上、剛做完料裡的廚房拍攝,但是我們並不想要看到你的背景出現一堆髒衣服或超醜陋的傢俱等。如果你敢,也歡迎你在大自然中全裸體驗嬉皮人生。

♥ 打光

Human, Shoulder, Back, Tints and shades, Window covering, Long hair, Waist, Backlighting, Hip, Window treatment, pinterest

專業攝影師光是打光就要喬個半晌,這也是為什麼你也該照著做,因為光線會直接幫你把「自拍照」切換成「封面照」的感覺,不僅可以提升照片的立體度與美感,更能凸顯你的肌肉線條或是皮膚質感唷!

♥ 該遮的地方就遮一下吧,角度很重要

Hairstyle, Shoulder, Elbow, Back, Brown hair, Long hair, Model, Art model, Photo shoot, pinterest

雖說是裸照,但是我們當然不建議你真的拍茂密的黑森林或是海鮮拼盤給我們看唷~你可以穿著性感內衣,或是妳男友的衣服,當然也可以全裸,微微得露出你的身形才是引人遐想的關鍵。

♥ 對著鏡子好好欣賞自己的姿態

Shoulder, Elbow, Silhouette, Backlighting, Waist, Back, Physical fitness, Active pants, pinterest

誰說拍裸照就只能性感?裸照的風格也可以俏皮,也可以走森林系少女的空靈感,不管如何,你都應該要好好照個鏡子,我們不追求完美的馬甲線或是渾圓的翹屁屁,但是透過與鏡中的自己對話,你可以更有自信,更懂得愛我們原始的模樣,老實說,這一點你應該天天做!去接受你的身型,即使再健美的人都還是會有皮跟肉的!不喜歡自己,就去運動讓自己變更好!

♥ 害羞的人就聽聽 Kanye West 肯伊威斯特的意見

Brown, Skin, Human leg, Comfort, Amber, Tan, Beauty, Liver, Beige, Leather, pinterest

When you take the picture cut off your face / And cover up the tattoo by the waist.」如果你真的只是想拍但又怕被別人發現那是你,就聽聽肯爺的意見吧!別照出自己的特徵、刺青,注意背景是否有你的照片或是任何讓你的身份暴露的擺飾,你可以將照片存放在私人的 Dropbox,並且用密碼鎖加密,或是直接下載加密相簿保存。並且注意你的 Facebook 是否有開通串流,或是 iCloud 是否有共享!還有你刪除後,有再進入垃圾桶中清空垃圾桶嗎?

♥ 名人最推的專業手機修圖軟體

Lip,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Room, Joint, Comfort, Interior design, Beauty, Black hair, pinterest
  • VSCO:榮登模特兒、藝人最常使用的質感 APP!
  • Snapseed:可以係修到單部位的明亮與對比!甚至連身長比例、視覺角度等都可以修!濾鏡更是多到不知道要選哪一個!
  • Instagram:推薦 INKWELL、GINGHAM 兩種濾鏡來修你的裸照:)

想拍就大方拍!身體是自己的,所以就用個美好的方式記錄你的 sexy body 吧!

Petal, Photography, Hair accessory, Long hair, Headpiece, Model, Undergarment, Lingerie, Flower Arranging, Brassiere,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