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星山姆佛羅斯特 Sam Frost 因為電影 the bachelor 億萬未婚夫開始打出名氣,最近她還被譽為是單身界的女王,看著她一年比一年更美麗更散發出女性成熟的魅力,更重要的是她的身材曲線愈來愈好。

前幾日她公布了一張穿著運動內衣坐在沙灘上的照片讓人大吃一驚,沒有完全拉起的拉鍊完全的展露出她豐腴的上圍,讓我們更加好奇她是如何維持這完美的身材。

所以我們訪問到她的個人健身教練來告訴我們究竟山姆佛羅斯特 Sam Frost 是如何達到如此境界。

Dress, Shoulder, Formal wear, Style, One-piece garment, Gown, Waist, Day dress, Metal, Long hair, pinterest
fro01//Instagram

COSMO Angel:剛開始接觸她時她有什麼運動習慣嗎?

教練:我剛開始看到她時她就已經有運動的習慣,也正在從事各式各樣的運動,所以後來我慢慢地調整她的運動種類,強化各種動作後才真正找到一套專屬於她的運動訓練。

COSMO Angel:當她在拍億萬未婚夫時好像需要吃很多垃圾食物,那當時她該怎麼辦呢?

教練:對,因為拍攝需求她吃了很多漢堡炸雞薯條等食物,有時候甚至沒辦法準時吃飯,不過這都是無法避免的。

COSMO Angel:那在拍攝期間她有持續運動嗎?

教練:其實在拍攝期間非常忙碌,她幾乎沒有時間可以運動,不過還是有勉強擠出時間來健身哦,所以在這時期她的身體也開始慢慢地起了變化,更結實了。

Textile, Leisure, Summer, Tourism, Interaction, Sharing, Vacation, Beach, Sand, Holiday, pinterest
the bachelor

COSMO Angel:她什麼時候開始注意到身體愈來愈有線條了呢?

教練:其實剛開始我們都沒注意到,是要等到她慢慢的發現自己穿上衣服時體態不一樣了才真正感覺到的。

COSMO Angel:她因為工作這麼忙碌,運動時間長嗎?

教練:因為她的工作時間非常長,而且通告時間不固定,所以我們都是利用零碎的片段時間來訓練。

Serveware, Cuisine, Food, Dishware, Tableware, Salad, Kitchen utensil, Ingredient, Dish, Produce, pinterest

COSMO Angel:那她三餐大概都吃什麼呢?

教練:早餐通常吃燻鮭魚和一些波菜還有小番茄,再加上兩顆蛋,而在早餐到午餐中間的訓練時間前會吃些莓果或是豌豆,午餐則是由番茄、酪梨和小黃瓜組成的雞肉沙拉,最後晚餐是鮭魚和清蒸蔬菜哦。

COSMO Angel:可以教我們一些她平常做的運動嗎?

教練:這大概是她每天都會作的基礎訓練哦,重複十次。

-丟 10 下藥球

-每條腿弓箭步 10 下

-蹲跳 10 下

-300 公尺小跑步

Trousers, Coat, Dress, Outerwear, Suit, Flowerpot, Formal wear, People in nature, Interaction, Gesture, pinterest
the bache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