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去海邊最怕的就是"麻煩",要帶的東西有夠多,多帶很重少帶又很不方便,但是好想要在夏天結束前趕快再去海邊享受夏日的豔陽啊~這邊COSMO Angels要和Angels分享,當一個聰明女孩去海邊就是要帶大毛巾、椰子油、大草帽...讓妳就算去海邊也不怕麻煩人,盡情踏浪玩水!

1. 大毛巾

對!就是大毛巾,不要小看它,或是覺得它很占空間,當妳玩得滿身是沙或是被海水弄得黏嗒嗒的時候,它就是妳的救世主!大毛巾可以鋪在燙死人的沙灘上,讓妳躺在上面看起來從容優雅又性感,還可以在妳沖完澡之後迅速擦乾妳的身體,而不是像其他人一樣等身體曬乾,好處多多啊!現在有這麼多品牌推出一堆可愛到讓人想尖叫的海灘毛巾,為了秀毛巾再熱也要去海邊啊~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2. 帽子and太陽眼鏡

這兩項的重要性就不用我強調了吧,除了可以遮陽,還可以免去畫個大濃妝到海邊的麻煩,也可以幫女孩們遮住被海水一起沖走的妝容。大草帽和太陽眼鏡配上海景,就算不是出國,也有著濃濃的渡假感啊~而且臉部的肌膚是人體最脆弱的肌膚,如果漂亮的臉蛋因此而曬傷脫皮不是太可怕了?重點是紅腫時會超 級 痛 阿!還不能上妝,所以聰明的Angels還是不要冒這個風險吧,把防曬乳抹上,再戴上草帽和太陽眼鏡!

Clothing, Eyewear, Glasses, Nose, Vision care, Lip, Mouth, Sunglasses, Brown,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3. 防曬乳or椰子油

防曬乳是每個女生在夏天不可或缺夥伴,去海邊怎麼可能忘記它,尤其防曬係數越強越好,因為在海邊的紫外線格外的強啊!但是想曬成性感古銅色的女孩,可以使用椰子油喔,它們可以預防曬傷,但是不會防止妳想曬黑的慾望,而且它們是全天然的東西,不怕抹太多會傷害皮膚,但是一定要記得沖洗乾淨,不然會組塞毛孔喔。

P.s如果是要去浮淺的女孩,記得不要抹太多的防曬乳,畢竟它們都是化學性的產品,被海裡的生物吃進去,或是吸收都是非常不好的喲!

Body of water, Human leg, Swimwear, Summer, Thigh, Swimsuit top, Brassiere, Undergarment, Swimsuit bottom, Ocean, pinterest

4. 防水小包包

大家應該最討厭上岸之後發現所有東西都被海水打濕,或是被潑濕吧?這樣心情整個會超不爽,因為有些東西碰到海水之後會整組報銷啊(崩潰)!所以這個tips簡單來說就是把東西分門別類的放進防水包包裡,例如:化妝品防曬乳一包;手錶手鍊小東西之類的雜物放一包;毛巾、換洗衣物(內衣褲、泳衣)放一包,這樣要找東西時就相當簡單明瞭,也不怕東西進水囉!

Stationery, Pink, Writing implement, Artwork, Peach, Lipstick, Illustration, Handwriting, Drawing, Paint, pinterest

5. 洗面乳

在海邊經過長時間太陽的曝曬,玩水之後的黏膩感,這些都會讓妳看起來灰頭土臉,而且很不舒服!所以一定要帶洗面乳,不要管妝容了,因為大概也所剩無幾,把臉洗一洗會覺得神清氣爽,整個人都充滿精神,重點是能夠解救妳的肌膚!(反正有戴帽子跟太陽眼鏡,就不用擔心忘記帶化妝品了)

Lip, Skin, Hat, People in nature, Summer, Headgear, Organ, Beauty, Sun hat, Long hair, pinterest

6. 護髮乳

最後一個終極小物:護髮乳,不是要叫妳洗完頭護髮喔,在海邊旁的盥洗室怎麼可能讓妳有心情好好洗澡,還洗頭?叫妳帶護髮乳是要在玩水前,從髮中到髮尾都薄薄的抹一遍,然後把頭髮綁成一個包包頭,這樣回家之後,頭髮不會因為海水而全部打結在一起啦(是不是超聰明)而且整天都會香香的!

Leisure, Tourism, People in nature, Rock, Summer,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Shorts, People on beach, Vacation, Travel,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