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喝咖啡的ANGEL有福了!除了以往一層不變的美式咖啡、拿鐵咖啡、卡布奇諾等基本款,今夏開始流行了各種超華麗、創新的咖啡款式,有迷惑少女心的超美拉花,也有注重口感和質感的創新口味,快跟著COSMO ANGEL一起看看超炫、超酷的咖啡心口味!

♥ 彩虹拉花拿鐵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這絕對是今年度最值得在instagram上狂曬的彩虹拿鐵!由拉斯維加斯的一家咖啡廳Sambalatte以夏季靈感為概念設計出的彩虹拉花,由於隨機搭配顏色,每一杯都非常獨特哦!

♥ 啤酒咖啡

妳有聽過啤酒咖啡嗎?它是一款以低壓方式加入氮氣的咖啡,內部會產生一層層的分離狀態,看起來就像一杯冰涼的啤酒,而綿密的氣泡和沁涼滑順的口感非常適合夏日飲用!美國的Stumptown Brewery為它新設計了適合攜帶的瓶裝款,讓大家可以帶著它度假旅遊趴趴走!

♥ 藍藻拿鐵

這款是澳洲咖啡廳 Melbourne's Matcha Mylkbar最新發明擁有湖水藍色調的藍藻拿鐵,它並不是加入咖啡製造而成的,而是混合了生薑、檸檬、椰奶、龍舌蘭和藍藻粉製作而成,不但對身體非常健康,美麗的外觀更是讓少女們愛不釋手!

♥ 薑黃拿鐵

近幾年來歐美非常流行食用薑黃食品,因為它具有抗癌的功效!因此這款加入薑黃和榛果牛奶的薑黃拿鐵在全世界開始風行,就連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也是薑黃拿鐵的忠實愛好著呢!

♥ 瑪奇朵拿鐵

有時候簡單的才是經典!它不像上面介紹的其他款拿鐵有美麗的顏色或華麗的拉花,卻是最近被加入星巴克菜單的經典咖啡款,一杯Esspresso濃縮咖啡加入少許的熱牛奶,味道濃郁、純粹。

♥ 氣泡濃縮咖啡

這是一款來自舊金山令人意想不到的新發明,竟然將平常用來調配雞尾酒的通寧水搭配上Esspresso濃縮,冰涼的氣泡口感配上濃醇的咖啡香意外的合拍!成為今年夏天必嘗試的新咖啡口味!

♥ 咖啡櫻桃果乾咖啡

一般我們比較常聽到的是將咖啡櫻桃果乾加進茶葉泡茶,但這次卻是將它加入咖啡製作!低咖啡因濃度的咖啡櫻桃果乾擁有淡淡的自然甜味,用來做成熱咖啡、冰咖啡或冰滴都很適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