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起別人偏頭痛帶給她的感覺是什麼,那她絕對會說出四個字:「痛不欲生!」而且妳知道嗎?女生偏頭痛的機率是男生的四倍以上,聽起來很誇張對吧?

雖然無從得知為什麼會出現這個像是千百根錘子在重擊妳頭部的情況,但我們能知道當妳出現偏頭痛時可能是一個更嚴重的事情發生前的跡象。

Arm, Finger, Skin, Human body, Shoulder, Joint, Elbow, Chest, Pink, Waist, pinterest

最新美國偏頭痛基金會發表最新研究,他們發現女人們偏頭痛可能是心臟問題像是痛症、梗塞的前兆,而這樣比起沒有偏頭痛的其他人死亡率更高。研究樣本115,541位女性年齡介於25歲到42歲,然後追蹤22年,研究者會注意他們是否有心臟問題,15%的人有偏頭痛的情況然後其中50%也更容易有嚴重的心臟問題,所以根據這個結果,研究人認為有偏頭痛應該被考慮為心臟疾病的風險。

White coat, Service, Job, Medical equipment, Employment, Stethoscope, Health care provider, Health care, Physician, Medical, pinterest

說到這女孩們也別感到太恐慌,只要隨時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如果擔心自己偏頭痛的症狀記得去看醫生吧!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