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Cosmo Angles明明體重不重但看起來卻如此臃腫? 摁沒關係我們都懂,虛胖的體質真的會讓人苦不堪言,百口莫辯。不論是穿衣服或是拍照,外人看起來就是腫,誰還管妳虛胖實胖。受夠了自己的沒自信和朋友的冷嘲熱諷嗎?讓維秘天使們的身材保養術幫妳脫離困境~

Clothing, Hair, Face, Head, Ear, Lip, Hairstyle, Collar, Eye, Forehead, pinterest
@mirandakerr

維秘超模代表人之一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常常被人詢問保養的秘密,因為她根本會發光!淡妝的她素顏的她都是那麼完美無瑕,全靠她的保養祕訣:一早起床喝溫檸檬水。起床後喝溫熱的檸檬水可以幫身體排毒,為一天帶來無限活力。檸檬有高含量的鉀,是排除水腫的好法寶。每天攝取檸檬水的份量,最好以體重乘以40為基準,例如一個體重50公斤的人來說,每天最好飲用2000cc檸檬水即可,可以直接取代白開水,好喝無負擔!

Eye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Shoe, Sunglasses, Human leg, Sitting, Athletic shoe, Vehicle door,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以檸檬水開啟一天後,再來就要讓身體動!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的消水腫方法就是運動!沒錯,運動一定是不可避免的選項。要能夠消除水腫就是要排除水分,透過運動流汗就是最好的辦法~經常上班久坐,缺乏運動就會循環不好而導致水腫!若有Cosmo Angles不喜歡激烈運動的話,瑜珈是很好的選項。想增加難度與強度的Angels們,可以在手腳上增加重量,會更有感!運動前後別忘記拉拉筋暖身一下,除了能預防運動傷害外,更能有性感美麗的線條喔!

健康的飲食也能代謝掉身體多餘的水分!最後出場的超模是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 他的飲食小秘訣就是不要餓肚子!她身邊的好友都說他從不餓肚子,但重點就是要吃健康的食物。雜糧麵包代替白吐司,水煮雞肉代替炸雞。如果真的很想吃披薩的話,吉賽兒也不會限制自己,只要不過量,都是可以的!從飲食中消水腫最好的方法就是減少鹽的攝取,飲食清淡就可以讓身體不堆積水分!一起不忌口的變美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