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COSMO Angels們一定很想在泳池畔,喝著cosmopolitan享受悠閒時光吧!穿著比基尼做做日光浴,或是和三五好友一起打水上排球,或是和家人一起難得聚在一塊享受人生最美好的溫馨團聚⋯⋯。出國一趟不只要花飛機票,旅遊行程還得花些時間安排,如果沒有足夠的假期,難得飛出去一趟不玩遍一切又很可惜,但體力很快就會被這些瑣碎的小事給耗盡。真正想放鬆的女孩們注意!不用往國外跑了,在台灣妳也可以擁有在國外渡假一般的感受。

Floor, Interior design, Flooring, Room, Furniture, Ceiling, Interior design, Real estate, Hardwood, Fixture, pinterest

說到渡假,一定要考慮的是住宿,平常很難有好的睡眠品質,換個環境或許帶給妳更豐富的身心靈,以COSMO Angel過往的經驗談來看,選一個好的渡假酒店,享受裡面的各樣設施、服務可是能讓妳一整天待著都不嫌無聊呢!

近期,桃園笠復威斯汀酒店開幕了!這家國際連鎖酒店座落在有別於城市高樓大廈,尚有一大片完整的綠地在邊外的大溪,附近除了有大溪老街和三峽老街可以讓妳一瞥古早味風情之外,別急!光是酒店的設施就會讓妳捨不得出門呢。

Interior design, Floor, Flooring, Interior design, Ceiling, Shelf, Houseplant, Tile, Commercial building, Lobby, pinterest

整個設計以金屬感暖色調為主,一進大廳就能聞到威斯汀酒店專屬的白茶香氣,周邊有許多花草植物襯托環境,甚至擺放的藝術收藏品也是看頭之一。

首先,「美食」絕對是能達到放鬆最快的方式。

笠復威斯汀酒店有風格不同的餐廳,讓入住的大家可以每天都享受不一樣的美食佳餚。其中知味特定引進好萊塢火紅的SuperFoodsRx為基底的創意料理,讓妳吃得開心也吃的時尚,甚至還與名廚江振誠合作特製餐單:

Dishware, Serveware, Food, Cuisine, Tableware, Ingredient, Dish, Plate, Breakfast, Snack, pinterest
@Westing Hotel

開胃菜—鵝肝洋蔥醬,冷熱前菜干貝淋老虎汁及紅魽佐洋蔥湯,而聽起來十分特別的「老虎汁」是以椰奶加上干貝熬製而成的醬汁。野菇燉飯-烏骨雞蛋,是以創意、無負擔的米型麵配上五種菇類,撒上些許夏威夷果,最後放上一顆半熟烏骨雞蛋,吃起來滑嫩爽口。

Dishware, Wood, Serveware, Food, Hardwood, Tableware, Plate, Ingredient, Culinary art, Wood stain, pinterest
@Westing Hotel

主食則是舒肥牛肉-明蝦湯-肯亞豆,用肯亞豆炒培根帶出香氣,選A6-7級澳洲和牛用低溫烹調法讓它呈現外酥內軟的口感,最後搭配虎蝦與蔬菜熬製而成的明蝦湯,海陸大結合一次滿足!

Serveware, Dishware, Food, Tableware, Ingredient, Plate, Cuisine, Sweetness, Dish, Dessert, pinterest
@Westing Hotel

不過作為少女怎麼甘心?最後以葡萄白桃凍冰沙,吃起來像冰沙的口感以可口的葡萄和水蜜桃製成的慕斯凍做結尾,真是完美!

享受沉睡無壓環境

Room, Interior design, Lighting, Bed, Wood, Bedding, Property, Bedroom, Textile, Bed sheet, pinterest
Bed, Room, Interior design, Property, Bedding, Textile, Bed sheet, Floor, Bedroom, Real estate, pinterest

酒店內擁有各式套房,ㄧ 般的客房陽台一眼望去就能看見ㄧ 片療癒的綠樹山林,其中還有全台唯一水療套房,喜歡做SPA的Angels千萬不能錯過,甚至還能預約芳療師在房間內幫你服務享受私人的放鬆時刻!平常有失眠習慣的女孩更不用擔心,全球威斯汀酒店都配備的『天夢之床』,躺下彷彿在雲端般柔軟的床墊,很快能一覺到天亮。

Comfort, Linens, Bedding, Bed sheet, Bed, Back, Bedroom, Blanket, Lamp, Mattress, pinterest

好動、舒心動靜皆宜

Swimming pool, Property, Real estate, Tile, Azure, Aqua, Resort, Condominium, Composite material, Rectangle, pinterest

戶外泳池絕對是不可缺少,泡泡水後還能到旁邊的酒吧來杯冰涼的果汁,拿著飲料能藉機跟個帥哥搭上話就更好了!除此之外,害怕曬黑的女孩若是不想在戶外游泳,也有室內泳池、健身房以及完善的健身設施可供妳使用。

Blue, Yellow, Colorfulness, Room, Majorelle blue, Aqua, Toy, Cobalt blue, Baby toys, Plastic, pinterest
@Westing Hotel

媽媽們更該開心了!因為酒店內還有全威斯汀連鎖酒店中最大的兒童俱樂部,創意手遊、遊樂設施讓妳的寶貝也能夠玩得盡興!

Green, Interior design, Architecture, Ceiling, Real estate, Interior design, Lobby, Home, Pumpkin, Shade, pinterest
@Westing Hotel

夜晚的池畔酒吧夜燈更是美到不行,看著天上的星星與身旁的情人享受浪漫氣氛、姐妹瘋 狂大笑或是家人ㄧ 起溫馨作伴,不管怎樣喝杯調酒聊聊一切絕對能讓妳充飽電。

Furniture, Tree, Table, Outdoor furniture, Hardwood, Arecales, Resort, Outdoor table, Shade, Wood stain, pinterest

COSMO Angels 還在等什麼?覺得日子太壓抑無法呼吸了嗎?或許遠離辦公室、住家幾天,到環繞大自然的桃園笠復威斯汀酒店住上幾晚,忘卻平日壓力給自己一個放鬆的機會調整好身心就能再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