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id, Liquid, Product, Drinkware, Perfume, Bottle, Transparent material, Still life photography, Small appliance, Candle, pinterest
Jo Malone London 的 Facebook

蠟燭可以是浪漫的、令人放鬆的、或只是停電時的替代品。

個人最喜歡的是Jo Malone的青檸、羅勒與柑橘蠟燭,價格不便宜但它帶來的享受絕對值得。

我們都曾經這麼做過,妳點了一根蠟燭、享受它的味道,然後把它熄掉,留下一、兩滴融化的蠟燭在蠟燭芯旁邊,下一次妳點燃它的時候就只有那一小圈會融化,而剩下的部分還是一樣完好如初。

Cup, Drinkware, Serveware, Coffee cup, Tableware, Mug, Eyelash, Teacup, Dishware, Advertising, pinterest
Neom Organics London 的 Facebook

秘訣是什麼呢?當妳第一次要使用一根蠟燭的時候,確定妳有足夠的時間讓蠟燭的整個上層都融化,下次使用的時候就會整根蠟燭一起燃燒,一點香氣都不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