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有幸請到曾擔任演員、主持人的Melody殷悅來訪談!擁有時尚辣媽形象的她不但常上節目分享她的媽媽經和婚姻生活,也常在fb上分享保養、穿搭和運動等文章,不虧是愛家又時尚的辣媽代表啊!這次擔任星夢遊輪的活動大使,將她時尚的生活態度注入旅遊,不只家庭旅遊可以很放鬆、有質感,偶爾拋開媽媽的身份,和閨密們一起來一趟奢華享受之旅是女人對自己最棒的犒賞,先懂得愛自己才能懂得愛自己的家庭啊!

Human, Stuffed toy, Textile, Toy, Costume accessory, Fur, Brown hair, Plush, Love, Hair accessory, pinterest
殷悅//Facebook

就愛去歐洲追流行享美食

Melody說如果要她選擇最喜歡去旅遊的的國家,那一定是歐洲:「像是法國跟義大利,因為環境優美、有美食可以享用又有時尚流行可以參考」真的是非常棒的選擇,她自己今年六月底就才剛去了一趟法國回來呢!但她也表示非常熱愛亞洲國家,覺得住在台灣很幸福,因為地理位置方便,可以去印尼、越南、日本及新加坡。此外,因為沒有去過越南,希望可以在星夢郵輪雲頂夢號開船後,去走訪越南。

Sunglasses, Goggles, Travel, Lap, Rolling, Love, Baggage, Family, pinterest
殷悅//Facebook

情侶的旅遊勝地:歐洲+埃及+海島國家

Melody的推薦的旅遊景點主要是以距離來分類, 如果想去比較遠的地方,像是歐洲、埃及等都非常值得和愛人前往,可以有探險的心情;近距離的話,海島國家是不錯的選擇,兩人可以很放鬆地在海灘上曬太陽,或者游泳,行程很自由。Melody說:「因為跟老公一樣都喜歡吃,加上日本是美食之地,近期跟老公很愛去京都跟東京。歐洲旅遊的話,因為老公不喜歡到遠地旅行,所以近期都跟朋友一起去玩,Girls Trip很重要!」,雖說結婚後女人常常要以家庭為重,但Angel們也不忘像Melody一樣學會犒賞自己和偶爾和好閨密們一起來趟充電之旅,做一個懂得愛自己的女人!

Arm, Smile, Lighting, Furniture, Table, Sharing, Tableware, Plate, Restaurant, Chair, pinterest
殷悅//Facebook
好姊妹們親密照~

♥ 好好做行前規劃讓妳出國放心玩

當訪問到Melody覺得旅遊對於兩人感情最大的考驗時,她的回答十分令COSMO Angel驚艷,她說:「旅行前期的規畫有許多細部的安排,兩個的喜好也是原因,不論在朋友、情侶、或家人間,都是種考驗」因此她習慣在出發前把所有行程規畫得很好,這樣出國才不浪費時間,可以確切掌握每一個旅行的環節,COSMO Angel認為這並不是每個女人都能做到的事,撇開想要依賴男人替我們規劃好行程的懶惰心理不說,光在路線、交通規劃的方面就複雜到足以讓很多女孩們棄械投降啦!此外Melody也推薦家族旅遊可以選擇搭乘星夢郵輪,因為星夢郵輪提供各年齡需要的服務,不需要自己規劃。錢要花在刀口上,既然花錢了所以每個人都要享受到,星夢郵輪可以照顧到大家的需求。

♥ 最重要的3樣旅行必備物:錢+信用卡+空箱子

很多選擇障礙的Angel最困擾的一定是旅遊時到底什麼該帶,什麼不該帶?Melody說錢和信用卡是必備,因為這樣什麼都買得到。還有就是空箱子,可以裝很多東西,防曬跟頭髮相關的保養品,出國就不需要買一堆瓶瓶罐罐了哦!

旅遊依舊愛美無極限

Melody說旅遊時她習慣把所有化妝品和保養品裝成一小罐一小罐的方便攜帶又不占空間,最重要的是記得帶面膜,面膜可以幫助Angel們解決很多問題。

♥心暖暖浪慢moment回顧

Melody是個比較務實的女孩,她說旅遊時通常不太會有什麼浪漫的舉動,因為擁有彼此的陪伴已經是最重要的了,不知道為什麼光這句話本身在COSMO Angel聽來就夠浪漫了呀!

♥做個獨立女人─老公不是必需品

當被問到:「你認為最完美的旅遊是什麼樣的一個情況?」時,Melody可愛又幽默的回答讓COSMO Angel瞬間變成Melody粉絲!她說:「有小孩就帶老公 沒小孩就不要帶老公!」,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Body of water,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People on beach, Hat, Beach, Tourism, Leisure, Summer, People in nature, Aqua, pinterest
殷悅//Facebook

♥ 床頭吵床尾和

因為實在太好奇像Melody這樣務實和幽默感兼具的女孩和老公的相處之道,所以COSMO Angel便請教了Melody旅遊時如果兩人吵架該如何解決,但她並沒要跟我們分享解決方案,原因竟然是因為不吵架!她說花了錢出國就不要吵架,只要事先安排好行程就不會在旅行中吵架,要把所有的事情安排好。

♥ 姊就是愛時尚

旅遊當然還是不忘要時尚啦!Melody的旅遊必被穿搭是毛衣、針織外套、T-shirt、牛仔褲和時尚球鞋,她建議Angel們帶輕便的衣服,用洋蔥式的穿法,也不要帶太貴的衣服去旅行,不管是不見或弄髒都會很心疼。

Eyewear, Sleeve, Shoulder, Sunglasses, Floor, Joint, Outerwear, Flooring, Coat, Style, pinterest
殷悅//Facebook

♥享受吧!屬於妳的旅行

Melody和大家分享她在夫妻旅遊中感受到對整個家庭和兩人感情的正面影響,她說旅遊時可以盡情享受兩個人的世界、 一起看不同的文化、增加兩人情趣,而且非常的紓壓。旅遊是非常能帶給人正面能量和消除壓力的方式,當Angel們面臨工作壓力、家庭紛爭等任何困難時,不妨暫時拋開一切和Melody一樣,好好享受一趟充滿正面能量的旅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