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中總是有很多機會認識各式各樣的人,朋友越來越多,但怎樣的朋友才稱得上妳的「閨蜜」呢?這可不是隨口說說就算的!接下來14件事如果妳們都一起經歷過了,那毫無疑問那個人絕對是妳一輩子都擺脫不掉的BFF啦!

1. 妳們陪對方度過低潮期

就算妳看到她最醜最髒的時候(像是因為難過幾天不洗頭、還自己聞聞自己頭髮確定沒臭味但其實有而且頭髮很油的這種時候),妳還是願意默默陪著她,只因為妳們一起擁有的是一輩子的友情。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2. 她們比任何人都了解妳

總是一起出去一起混也代表她們會比任何人都知道更多妳的事,很多即使是妳以前的好友也不知道的事 噢,對於妳以前的所有好朋友,她們都知道也認識。

Arm, Leg, Human body, Youth, Thigh, Boot, pinterest

3. 她們知道妳最大的希望與恐懼

從妳害怕失敗的深深恐懼到妳偷偷祈禱過能跟暗戀對象來個法式擁吻,她們全都知道!

4. 她們真心希望妳一切都好

還記得那次她們在酒吧外把妳趕回家寫報告因為妳的繳交期限是「當天晚上」嗎?妳也知道她們絕對希望妳在場,那會好玩一百倍!但是那樣的自私是絕對成就不了真正的友誼的。

Lighting, Serveware, Dishware, Cuisine, Tableware, Food, Furniture, Meal, Table, Drinkware, pinterest

5. 妳們一起長大、變得更好

從萌懂的青少年一路成長到萬事包辦的成年人,妳們一起變得成熟的這段過程是任何人都無法超越的。

Room, Kitchen, Major appliance, Cuisine, Meal, Tableware, Cooking, Cookware and bakeware, Kitchen appliance, Kitchen stove, pinterest

6. 在大學中她們對妳絕對誠實

即使剛好她們被分到跟系上超酷的女生、或女神、系花同一組,她們時刻擔心、在乎的還是妳,不管怎樣她們還是會回到妳身邊、絕對不會變心。

7. 妳們可以分享任、何、事

不管是最新的服裝流行或是害怕報告等等,妳們可以毫無顧忌的大聊任何事。

Face, Head, Smile, Food, Cuisine, Tableware, Bottle, Beard, Meal, Drink, pinterest

8. 妳們可以談論人生大事 – 而不是只有大學的事

真的很重大的事,像是怎樣可以抵押借款之類的,或是以後工作出路的是,反正就不只是學校的功課啦、老師同學啦這種八卦而已。

Clothing, Leg, Trousers, Sitting, Outerwear, White, Bag,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T-shirt, pinterest

9. 她們永遠知道該怎麼讓妳心情好一點

生命中會有兩種朋友,一種永遠知道該怎麼做能讓妳感覺好一點,另一種則是毫無頭緒。

10. 妳那些開得太過頭的玩笑話

但這些玩笑不只是有關那些妳討厭的大學同學,這些是一輩子妳們都會拿出來說嘴的那種笑話啊!時不時想起來就會互嗆一下的這種,超棒的,因為妳們會一直存在對方的生活中,所以這種笑話會一直受用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1. 無所事事也是妳們的樂趣之一

就算沒特別一起做什麼事,只是兩個人在一起浪費時間,對妳們來說都是有趣到不行的事,這樣的妳們還不算一輩子的閨蜜的話,怎樣的朋友才算?

Human leg, Happy, Leisure, People in nature, Sunlight, Jumping, Thigh, Hip, Water feature, Backlighting, pinterest

12. 在妳最需要她們的時候,她們一定會在

當妳焦急地要印出妳的報告、或當妳作業又拖到最後一刻才在想辦法時,她們一定有求必應,就算那時是凌晨 只要一副撲克牌跟一點零食,她們就能陪妳一路熬夜到早上。

Mouth, jean short, Denim, People on beach, Happy, Jeans, Leisure, Summer, Facial expression, People in nature, pinterest

13. 就算妳們不在彼此身邊,妳們的心依舊緊緊相連

妳們不只是那種週一到週五因為上課見面所以要好的大學朋友,多虧了各種社交網站、軟體像WhatsappFacebookSnapchatLine,妳們之間的聯繫永遠不會斷。

Bicycle wheel, People in nature, Sunlight, Travel, Bicycle, Bicycle tire, Bicycles--Equipment and supplies, Hybrid bicycle, Snapshot, Bicycle frame, pinterest

14. 不管未來怎麼變化,妳知道她們一定會在妳的未來藍圖裡。

她們太了解妳了,變成敵人太不划算了、也沒有勝算,所以她們絕對一輩子只能是妳的好閨蜜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