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天早上起床就跟要妳命一樣難受。

2. 妳避免參加任何需要早起的活動。沒有什麼事是重要的必須在早上完成的!

3. 妳需要評估到底是和別人交際還是睡覺比較重要。這種社交值得妳犧牲嗎?

4. 無論妳覺得無聊,生氣,傷心或是開心睡覺都是解決任何情緒的最佳辦法。睡覺最療癒人心了!

5. 妳有規律的午休時間。是睡覺時間影響計畫,不是計畫影響睡覺睡覺!

6. 妳的朋友們都知道只要妳不回訊息幾乎都是因為在睡覺,也很識相的不會吵醒妳。妳不會再在起床後收到一大堆的未接來電,還又問你是不是還活著的訊息!

Comfort, Linens, Plaid, Communication Device, Tartan, Sleep, Baggage, Telephony, Bedding, Daydream, pinterest

7. 對我們睡眠專家來說枕頭並不是必需品,我們去到哪都能睡!只要給我們一張椅子,在車上,地上,其實不管任何東西我們都能在短時間內睡著。

8. 並不是大家都跟妳一樣那麼愛睡覺這項活動。不是睡覺愛好者的人會等著妳在下午兩點睡眼惺忪的出現時用諷刺的語氣跟妳說「午安」。

9. 妳永遠沒辦法讓「眼睛休息」,因為幾分鐘總會變成幾個小時。

Comfort, Room, Textile, Human leg, Interior design, Linens, Bedding, Wrist, Bed sheet, Pillow, pinterest

10. 這代表妳常遲到!

11. 妳最期待的就是做夢。妳躺在沙灘上,看著夕陽,湯姆哈迪Tom Hardy剛向妳求婚這樣誰不期待啊?

12. 妳常常回想那些睡到中午都能被接受的日子。天啊,那些還在念幼稚園,當老師們鼓勵妳要睡午覺的美好時期,現在只要在上課睡覺都會受到異樣的眼光。

Lip, Hairstyle, Skin, Chin, Eyelash, Jaw, Tongue, Organ, Neck, Tooth, pinterest

13. 妳常以「剛睡醒」的造型現身。總有一天微亂的髮型和睡衣會引領時尚潮流。

14. 妳住的地方不崇尚午休這件事情真的讓妳很憤怒。等等,我馬上訂一張飛往墨西哥的機票!

15. 妳希望自己是無尾熊。一天有20個小時的睡眠時間?這才是真正的生活模式啊!

16. 沒什麼比度過了一整天後和妳的床重逢更美好。知道妳最溫暖,舒服的床等著妳回家是妳這一整天的精神支柱。